>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鲁尼2助攻黑贝1传1射 曼联主场3-1西汉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北京时间12月21日23时,2013-14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入第17轮争夺。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队3-1击败西汉姆联队止住了英超主场2连败颓势。第26分钟,鲁尼助攻维尔贝克破门;第36分钟,维尔贝克助攻贾努扎伊建功;第72分钟,鲁尼助攻阿什利-扬锁定胜局;第81分钟,替补出场的卡尔顿-科尔扳回无关胜负的一球。

  本场比赛是两家球会的第127次正赛交锋,此前曼联队以58胜26平42负稍占上风,其中在英超赛场的34次对战红魔仅有4负战绩,实际上最近9次过招西汉姆联1平8负未有胜绩,特别是在梦剧场红魔对铁锤帮5连胜且最近4次皆完成零封,而西汉姆联本赛季迄今8个联赛客场只得1胜。

  此役,卡里克、范佩西纳尼和维迪奇继续因伤缺阵,鲁尼腹股沟伤无碍复出与维尔贝克在锋线搭档,香川真司出现在替补席;西汉姆联队队长诺兰继续停赛,卡罗尔、唐宁、佩特里奇、雷德和瓦斯特全部因伤挂出免战牌,不过汤姆金斯伤愈复出首发,阿德里安迎来英超首秀。

  开场仅66秒,曼联队便制造杀机,埃文斯利用角球机会门前抢点挡到小禁区边缘,克莱维利7米处铲射,阿德里安飞身在门线上单手将球扑出救险。第4分钟,贾努扎伊接鲁尼传球大禁区边缘起脚被挡弹起后,阿德里安将球没收。随着比赛深入,西汉姆联加强围堵逼抢,使得曼联队一度进攻受阻。

  第11分钟,菲尔-琼斯中路带球突进30米外选择远射,阿德里安轻松将球没收。第13分钟,鲁尼25米外直接任意球射球门右上死角稍高。第16分钟,泰勒30米外远射被斯马林直接封堵。1分钟后,前曼联球员莫里森前场直接扫倒克莱维利被黄牌警告。第19分钟,瓦伦西亚右路小角度突施冷箭打近角,阿德里安将球封出底线。

  第26分钟,维尔贝克左肋与鲁尼配合,小胖中路适时分球,黑贝插上,回追不及的科林斯摔倒,无人盯防的维尔贝克大禁区左侧8米处左脚低射弹地球打远角连续两轮破门,也就此终结了个人长达14个月的主场进球荒,曼联队1-0领先。(进球视频之后,曼联队继续掌控场面。第34分钟,贾努扎伊禁区内被诺布尔推倒,诺布尔恶人先告状指责比利时小将假摔

  第36分钟,贾努扎伊在左路与维尔贝克配合后杀入禁区,贾努扎伊大禁区左侧扣过科林斯后7米处小角度右脚推射远角,汤姆金斯滑铲封堵未果,皮球钻入球网,莫耶斯和弗格森均鼓掌表示庆祝,这也是贾努扎伊在老特拉福德的首个进球,曼联队2-0领先。(进球视频第40分钟,曼联队快速反击,拉斐尔右路做球,瓦伦西亚13米处右脚推射高出。第42分钟,贾努扎伊假摔被黄牌警告。补时阶段,鲁尼的外围射门被阿德里安扑下。上半时比赛,曼联队2-0领先西汉姆联队进入半场休息。

  第47分钟,贾努扎伊左路送出妙传,可惜门前包抄的维尔贝克差了半步。曼联右侧角球开出后,埃文斯甩头顶死角,结果皮球被守在门柱边的诺布尔挡出解围。第54分钟,维尔贝克被埃尔南德斯替换下场。第57分钟,鲁尼也在自家门前破坏了西汉姆联的一次角球进攻威胁。第62分钟,科里森将泰勒换下加强进攻力量。

  第65分钟,贾维斯放铲绊倒拉斐尔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汤姆金斯身后放倒埃尔南德斯也吃到黄牌。第68分钟,埃尔南德斯接瓦伦西亚直塞低射将球送入网窝,不过边裁举旗示意小豌豆越位在先,但从回放镜头看此次判罚值得商榷。随即,贾努扎伊被阿什利-扬换下。第71分钟,卡尔顿-科尔被遣出场。第72分钟,鲁尼接瓦伦西亚传球后横敲,刚刚替补出场的阿什利-扬16米处右脚推射球门右上死角破门,曼联队3-0领先。(进球视频

  第76分钟,麦卡特尼凶狠铲翻埃尔南德斯吃到黄牌,所幸小豌豆没受重伤。第81分钟,卡尔顿-科尔接直塞球后利用布特纳站位失误形成反越位,杀入禁区后面对德赫亚冷静低射,打穿曼联门将裆后将球送入球网,扳回一分。(进球视频终场前,曼联队又浪费了两次绝佳的破门良机。最终,曼联队主场3-1击败西汉姆联队全取三分。(文治)

  曼联队(4-2-3-1):1-德赫亚/2-拉斐尔、6-埃文斯、12-斯马林、3-埃弗拉(80’28-布特纳)/4-琼斯、23-克莱维利/25-瓦伦西亚、10-鲁尼、44-贾努扎伊(69’18-阿什利-扬)/19-维尔贝克(54’14-埃尔南德斯)

  西汉姆联(4-1-4-1):13-阿德里安/20-德梅尔、5-汤姆金斯、19-科林斯(75’8-拉特)、3-麦卡特尼/16-诺布尔/14-马特-泰勒(62’10-科里森)、21-迪亚梅、15-莫里森、7-贾维斯(71’24-卡尔顿-科尔)/11-梅加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2/n392177434.shtml report 6409 [相关]鲁尼黑贝连续传递破网..|阿什利杨兜射远角锁胜局..-->北京时间12月21日23时,2013-14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入第17轮争夺。坐镇主场老特拉福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