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国际足联世俱杯|广州恒大拜仁出战 > 世俱杯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南美解说大赞郜林机敏跑位:恒大二将可立足欧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杉轩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22日凌晨0点30分,摩洛哥马拉喀什球场迎来了2013国际足联俱乐部杯赛季军争夺战,最终来自中国的亚冠冠军广州恒大队与来自巴西的南美解放者杯冠军米内罗竞技队以2比3的比分收场,米内罗竞技队收获了本届世俱杯赛的季军。而负责本场比赛在南美大陆直播的FOX体育,在比赛中对身披广州恒大战袍出战最后一场比赛的孔卡大加赞赏,更是道出了孔卡在尚未回归巴甲前就已与小罗结下了新仇,而广州恒大的郜林和张琳芃也被南美的足球评论员认为具有立足欧洲的水平。

  本场比赛开场仅仅88秒,来自巴西的南美解放者冠军米内罗竞技队就利用广州恒大防守立足未稳之际,由罗查右路传中,塔尔德利小禁区前沿包抄先拔头筹。面对着米内罗竞技的闪击得手,FOX体育的解说员甚至道出了本场比赛已失去悬念的言论。然而,令他们没想到的是,来自中国的亚冠冠军广州恒大队仅仅用了7分钟就扳平了比分,相比于埃尔克森的抽射中柱,郜林的凌空回传赢得了FOX体育解说员的“不可思议的回传,完美的助攻”的评价。

  随着郜林在上半场进行至第14分钟时,郜林接郑智的直塞为广州恒大赢得了点球,FOX体育解说员在惊诧郜林表现的同时,对于郜林的机敏跑位给出了“欧洲级水准”的肯定。纵观整场比赛,在郜林与米内罗竞技队队长4号雷瓦尔的对抗中,FOX体育解说甚至大赞郜林“欧洲级表现,吃定雷瓦尔”的评价。

  虽然在比赛即将结束之际,小罗因为恶意犯规被红牌罚下,但是在整场比赛中,小罗和孔卡的对决还是FOX体育解说员观察的重中之重。FOX体育解说员在比赛伊始就提及了“本场比赛是阿根廷人孔卡代表广州恒大的最后一场比赛”,而就在孔卡利用郜林创造的点球为恒大反超比赛之际,FOX体育则说出了:“孔卡没有带着遗憾离开亚洲,反观小罗的表现今天的确不够兴奋。”

  不过就在上半场补时第一分钟,小罗就利用任意球将比分扳平,而上半场鲜有正面接触的孔卡和小罗,也让FOX解说员在中场休息之际说出了“下半场才是两个人真正对决”的预判。纵观下半场比赛中,孔卡屡屡在禁区前为队友创造机会,而在与小罗的争抢中也占据上风。FOX体育解说员看到此情此景,说道:“孔卡和小罗的新仇就此结下,而巴甲赛场他们将延续这场未结的仇恨。”

  FOX体育在比赛伊始除了宣布这是孔卡代表广州恒大的最后一场比赛外,也在第一时间说出了米内罗竞技主帅库卡即将执教中超劲旅山东鲁能队的消息,其中山东鲁能的发音之标准,足以让所有中国人震惊,然而他们也对本场比赛库卡与里皮的较量非常期待,并十分看好库卡能够抢占先机,结果果然不出所料。对于库卡即将开启的中超执教生涯,FOX体育解说员认为里皮会在中超赛场上完美复仇,并给初来乍到的库卡上印象深刻的一课。

  虽然FOX南美体育台解说员对张琳芃的发音不太标准,但是张琳芃却是除了郜林之外,他们在本场比赛中提到最多的球员。在FOX体育台解说员看来,张琳芃目前已具备了立足欧洲的所有条件,虽然第一个失球和他不无关系,但是整场比赛下来,对于张琳芃在攻防两端的表现,FOX体育解说员给出了“欧洲级水平,攻防意识俱佳”的肯定,并十分看好他作为中国新生代球员登陆欧洲五大联赛,并建议目前在与南美球员对抗中不占绝对上风的张琳芃登陆西甲联赛小试身手。

  除此之外,FOX体育认为恒大本场比赛之所以与半决赛对阵拜仁时派若两队,主要要归功于广州恒大出自巴甲的前场三叉戟,正是他们对于巴甲的熟悉,对于米内罗竞技队的熟悉,广州恒大队才在比赛中有了和米内罗竞技队抗衡的资本,对于这三人的整场表现,FOX体育最终点评道:“这是对巴甲联赛最好的还击。”(杉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2/n392178925.shtml report 5231 小罗被赵旭日犯规激怒报复还击被红牌罚下(图)[相关]埃尔克森中柱穆里奇补射..|孔卡百场比赛点射破门..-->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22日凌晨0点30分,摩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