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国际足联世俱杯|广州恒大拜仁出战 > 世俱杯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西亚豪门欲挖角恒大追穆里奇 明年联手劳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杉轩
卡塔尔媒体报道截屏
卡塔尔媒体报道截屏:阿尔萨德谋求购入穆里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凌晨,根据卡塔尔媒体ALKASS的透露,卡塔尔豪门阿尔萨德俱乐部已经证实了他们正在试图网罗目前效力于中超豪门广州恒大的巴西前锋穆里奇,极其希望这位亚冠金靴和MVP双料得主能够在明年一月转会窗口开启后加盟球队,弥补目前困扰他们的锋无力问题,而穆里奇也将替代他的老乡巴西人莱昂纳多-席尔瓦来联手西甲传奇巨星劳尔,为阿尔萨德队攻城拔寨。

  就在广大媒体认为昔日亚冠金靴和MVP双料得主穆里奇在世俱杯赛场屡屡错失单刀,是因为心态和技术水平制约时,但就目前卡塔尔媒体ALKASS的曝料看来,穆里奇的发挥失常似乎也有被场外这转会传闻的影响。

  根据卡塔尔媒体ALKASS的报道,卡塔尔豪门阿尔萨德已经向穆里奇提供了一份极具诱惑性的合同,并希望和他尽快达成一致,以便其能在明年1月卡塔尔联赛转会窗口开启之际,就第一时间转投阿尔萨德队,顶替他的巴西老乡莱昂纳多-席尔瓦,联手西甲传奇巨星劳尔为阿尔萨德队攻城拔寨。

  截止目前,2013-2014卡塔尔足球联赛已经结束了第一循环的争夺,目前阿尔萨德队以13战7胜4平2负积25分,位列卡塔尔足球联赛积分榜榜首,领先第二名的上赛季广州恒大1/4联赛对手莱科维亚队仅仅1分,因此为了进一步巩固自己在积分榜榜首上的优势,阿尔萨德队将冬歇期引援的第一目标锁定在了曾在莱科维亚队身上上演过致命一击的穆里奇身上。

  虽然目前阿尔萨德队13轮战罢以28粒进球,场均2.2粒的进攻效率冠绝卡塔尔联赛,但是截至目前,队内两大前锋劳尔和莱昂纳多都陷入了进球荒的窘境,其中劳尔在本赛季已战罢的13场联赛中出场11次,却只斩获1粒进球,这也使得广大球迷质疑现年36岁的劳尔尚能饭否?而阿尔萨德队另一主力前锋莱昂纳多-席尔瓦也只是在12场比赛中收获了3粒进球,其中联赛10次出场,仅仅两球入账,这与其被阿尔萨德队刚刚租借至J联赛大阪刚巴队时那15场比赛进14球的效率,形成了巨大反差,这也使得阿尔萨德俱乐部决定将其在冬歇期裁掉,进而为穆里奇加盟腾出位置。

  虽然目前看来穆里奇转投阿尔萨德一事尚无定论,但是倘若穆里奇一旦赴卡塔尔联赛淘金,那么届时与其搭档锋线的则是西甲传奇巨星劳尔,而这也成为了阿尔萨德队吸引穆里奇投诚的一大利器。但从这桩转会可能性上看来,穆里奇转投卡塔尔劲旅阿尔萨德队存在着不小的难度。

  且不说中超豪门广州恒大和卡塔尔豪门阿尔萨德队都具有丰厚的财力,穆里奇是在去年7月4日刚刚与广州恒大队续约4年,目前尚与广州恒大队有三年合同等待执行。而且相比于实力更为孱弱的卡塔尔联赛,对于目前正处当打之年的穆里奇而言,在里皮的执教下征战中超舞台的确比赴卡塔尔淘金更有吸引力。(杉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2/n392179428.shtml report 4294 卡塔尔媒体报道截屏:阿尔萨德谋求购入穆里奇。[相关]曝西亚豪门追穆里奇..|穆里奇补射破门反戈老东家..-->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22日凌晨,根据卡塔尔媒体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