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俱杯-丹特蒂亚戈破门 拜仁半场2-0领先东道主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2日凌晨3点30分,世俱杯决赛,拜仁慕尼黑在轻松跨过恒大之后遭遇东道主拉贾卡萨布兰卡,目前双方上半场比赛已经结束,凭借丹特和蒂亚戈的破门,拜仁2-0暂时领先东道主。

  本场比赛是拜仁2013年的最后一场比赛,球队希望用一座冠军奖杯来作为自己最好的圣诞礼物。瓜帅阵容上做出了不小的调整,除了后防线上主力球员全部首发以外,前场变化较大,沙奇里和里贝里领先两条边路,蒂亚戈和克罗斯则镇守中路。穆勒一人单箭头突前,虽然在出道时曾经打过一段时间前锋的位置,但无论是在国家队还是在拜仁之后的职业生涯中穆勒一直主要以中场身份出现,因此此阵容也可以看做一个无锋阵型。

  比赛开始后第4分钟,克罗斯禁区外尝试远射,门将阿斯卡里扑球脱手后迅速将球控制。而1分钟后拉贾前锋伊阿朱尔也威胁了拜仁的球门,他的射门稍稍打偏。第7分钟,拜仁沙奇里开出角球,中路的博阿滕头球顶向球门,自己的中卫搭档丹特正好处于门前不越位的位置,后者面对门将近距离射门得手,拜仁1-0获得领先。第10分钟,拉姆突破后回敲中路,身后的穆勒劲射,但球太正被对方门将得到。

  第19分钟,拜仁在左路打出精妙配合,阿拉巴接队友的脚后跟磕球后射门,球虽然被门将漏过但是球速已经被减慢,随后被门将回身得到。第22分钟,拜仁的左路再次获得突破,蒂亚戈中路直塞阿拉巴,后者突入禁区后回敲,蒂亚戈后插上劲射破门,拜仁2-0领先。第34分钟,拜仁左路角球找到了丹特,后者冲顶攻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35分钟,沙奇里禁区弧顶晃过一名防守球员后劲射打门,球被门将飞身扑出。

  第38分钟,诺伊尔在禁区内玩火,他的大脚传球直接送到了对手脚下,卡提比打空门,结果球擦着门柱出了底线,拜仁逃过一劫。第40分钟,蒂亚戈接拉姆横传后直接打门,球偏出底线。随后上半场结束。

  双方出场阵容:

  拜仁慕尼黑(4-1-4-1):1-诺伊尔/13-拉菲尼亚、17-博阿滕、4-丹特、27-阿拉巴/21-拉姆/11-沙奇里、6-蒂亚戈、39-克罗斯、7-里贝里/25-穆勒

  主教练:瓜迪奥拉

  拉贾(4-5-1):61-阿斯卡里/3-哈奇米、16-奥拉哈、21-卡拉赫、27-本拉马兰/5-姆塔瓦力、8-卡提比、18-哈菲迪、28-古赫、99-伊拉奇/20-伊阿朱尔

  主教练:本扎提

  (穿鞋子的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2/n392179909.shtml report 2579 北京时间12月22日凌晨3点30分,世俱杯决赛,拜仁慕尼黑在轻松跨过恒大之后遭遇东道主拉贾卡萨布兰卡,目前双方上半场比赛已经结束,凭借丹特和蒂亚戈的破门,拜仁2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