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乙|中乙联赛|2013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 中乙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连超越昆明冬训 高层:做中国首个上市俱乐部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今天,刚刚成立的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将会前往昆明冬训,和阿尔滨不同,超越队将会在海埂基地,他们是那里唯一的乙级球队。总经理赵阳向记者介绍,超越俱乐部在2014年将会投资1700万,目标不是冲甲,而是要完成磨合。俱乐部期待三五年之后完成冲超,并且要成为中国第一个上市俱乐部。

  投资1700万,只要稳定不求冲甲

  大连超越俱乐部这一次前往昆明冬训的队员有35人,教练组要通过这段时间的训练来确定最终的参赛队员。总经理赵阳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俱乐部第一年对成绩没有要求,但教练组有自己的想法。作为我来说,就是要积极配合。我们第一年的任务就是团队磨合,同时把青训搞起来,另外俱乐部基地的建设也要积极开展。 ”

  四年之前,大连阿尔滨成立,他们用三年的时间从中乙冲上了中超,但是赵阳表示,超越俱乐部并没有把阿尔滨做标杆,“我们还是要按着自己的节奏走,我们参加乙级联赛的目的主要是为了磨合,我们是新生力量,争取在两年后冲甲,然后在中甲的阶段呆三年左右。其实我们不是没有能力,而是想让球队在中甲阶段继续磨合,这样可以给我们的后备力量造血留出时间。阿尔滨是一年一个台阶,我们的输血也会有,我们就想把大连足球的氛围搞起来! ”

  目前,超越还没有确定新赛季的主场,赵阳透露春节之后会有结果,“现在还在谈,不过新体育场我们应该不会去,毕竟我们的级别还不够。 ”

  同时,赵阳还透露了新赛季球队的预算,“我们在新赛季预算是1700万。现在的市场和之前大不一样了,以前一年六七百万就可以搞一个乙级队,现在预算已经做到了将近2000万了! ”赵阳还透露,超越俱乐部将会走全新的经营模式,他们会按月留出预算,俱乐部剩下的钱都会流向资本市场,继续投资。

  绝不欠薪,力争三年左右上市

  赵阳从超越俱乐部成立那天起就表示,他们要完全走不同的足球道路,所以他们的俱乐部名字中没有企业冠名,“现在不会有,以后也不会有!超越是我们俱乐部的名字,也是我们的理念。 ”

  尽管足协三令五申,但是目前俱乐部中依然存在欠薪的情况,“最近一些球员和我们谈待遇,他们都说自己年薪多少,我问他们拿到手的有多少,他们就没话了!因为什么?他们拿到的都是一堆白条!我们做足球要表现出态度——我们不会欠薪!做了这么多年生意欠薪就是这个企业不行,我们很忌讳这个。 ”

  另外,赵阳还透露,俱乐部接下来的远期目标是上市,“这是规划的一部分,国外很多俱乐部都是上市的,但在中国还没有。足球必须产业化,自己具备输血能力了,你才能长久。现在中国足球都是在投资,有人是爱好、有人是借平台做广告。但我们更多的是想做生意,让足球俱乐部自身循环,这样才能长久地发展足球,才能把足球引领到正常的轨道上。 ”按照赵阳的时间表,“如果快的话三年左右上市,足球俱乐部是其中的一部分,我们还有其他产业。 ”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范宏基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半岛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2/n392180097.shtml report 1562 今天,刚刚成立的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将会前往昆明冬训,和阿尔滨不同,超越队将会在海埂基地,他们是那里唯一的乙级球队。总经理赵阳向记者介绍,超越俱乐部在2014年将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