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鹏满意表现战韩雨最难忘 力争总决赛不掉链子

来源:搜狐体育

  中国秦皇岛“乔氏杯”2014第二届中式八球国际大师邀请赛将于北京时间1月2日至5日在秦皇岛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开杆,届时中外16名台坛大咖将集体亮相,为这场动人心魄的大赛留下自己浓墨重彩的一笔。高达三十万元的年度总决赛冠军奖金更是吸引了百余家新闻媒体的集体聚焦。随着饕餮盛宴的日益临近,相信所有球迷都非常关注中国代表队选手的备战情况,在总决赛即将揭幕之际,中式八球网对“中国军团”八位参赛选手将逐一进行访谈,以下为王鹏的访谈实录。

  近日,在廊坊刚刚结束的年度会外赛中,“梦之队”队员王鹏力克群雄,继郑宇伯之后率先晋级总决赛,为梦之队争得了荣誉。而谈到在会外赛中“两创历史”的精彩表现,王鹏坦言:自己当时什么也不想,只是努力去打,尽全力打出自己的真实水平!面对这样一个简单乐观的东北大男孩,他的内心世界又是怎样的呢?

  中式八球网:会外赛中以三连胜的不败战绩晋级总决赛,怎么评价自己的表现?

  王鹏:说实在的,首先我觉得状态和运气都非常的好,再加上自己的实力,所以总体来说,这站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哈哈···

  中式八球网:你认为打的最好的是哪一场?为什么?

  王鹏:在三场比赛中我还是认为和韩雨打的那场是最好的,而且不是单纯我觉得那场打的好,而是在我的内心就是认为那场打的最好,因为在那场比赛中,自己本身状态很好,而且在比赛中没有失误,能炸清接清的基本上就清了,那场比赛可以说是近期打的最爽的一次!

  中式八球网:其他男选手都认为以韩雨的球技来说,让”后一“是不可能取胜的事情,你怎么看待这个说法?在比赛中有没有压力?

  王鹏:其实说实话,我心里也是这么想的,正是因为前面有这样的例子了,即使输了也没有大不了的,这样想反而心里变得更轻松了,所以说打的才那么好。压力还是有的,虽然谈不上压力化为动力,但是可能自己内心深处还是有一种不服输的劲,在我的潜意识里,我就是认为即使是让后一,他也不见得就在我之上或者说怎么地(怎么样),反正整场比赛自己都是比较轻松的,就是尽力去打,我觉得如果自己能够保持这样的竞技状态是非常不错的!

  中式八球网:今年弥补了去年没能进入总决赛的遗憾,有什么特别的心情吗?

  王鹏:这还用说吗,当然是非常好了!高兴!非常高兴!弥补了去年在观众席上没上去的遗憾,

  中式八球网:总决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有什么特殊的准备?

  王鹏:和往常一样,还是认真的去练球,保持较好的竞技状态。(笔者问:还是打算一天睡5小时吗?)那是不大可能了,长期以往,我得精神崩溃,但是,如果没有特殊情况的话,练球时间肯定不会少。

  中式八球网:这一年的比赛下来,你的状态似乎不是很稳定,打算怎么调整一下?

  王鹏:(这谁说的,这明显是不了解我呀!)其实这一年下来,我的状态还算是比较稳定的,在每站比赛中发挥的都差不多,只是比赛成绩的幅度比较大而已。比赛中就是这样,发挥的好不一定能赢,发挥的不好不一定能输,这跟对手的表现跟运气都是有很大关系的。

  中式八球网:球迷们都说你最近好像瘦了,竞技水平明显的提高了,你认为身材会影响你的发挥吗?

  王鹏:确实瘦了!不过这个问题我可以拒绝回答吗,哈哈哈···其实吧,这个问题很难回答,就看你个人怎么看待这个问题,对于有些人可能不会有多大影响,你看梅林,不打的挺好吗!在某种程度上说可能高矮胖瘦对击球都会有一定的影响,这对不同的人应该是不同的答案。

  中式八球网:马老师曾经说过,谁赢你都很难,你赢谁也很累,你认同这个观点吗?

  王鹏:一点都不认同,老马悠哉悠哉的就知道调侃我,他说的我完全不当真,哈哈哈哈···

  中式八球网:你认为除了你之外的15名选手里,谁最能够直接威胁到你?为什么?

  王鹏:我觉得剩下的这15个人,我碰到谁威胁都挺大的,大家实力都差不多,而外国选手虽然有的人不太了解,但是他们也不是软柿子,所以说无论碰到谁,我觉得威胁都挺大的,呵呵,因为大家都差不多,差距也不是很大。

  中式八球网:依照今年中外两大阵容的实力对比来看,你有信心将此次的冠军留在中国吗?

  王鹏:信心肯定是会有的,我也会朝着那个方向去努力,争取不掉链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2/n392182966.shtml report 1887 中国秦皇岛“乔氏杯”2014第二届中式八球国际大师邀请赛将于北京时间1月2日至5日在秦皇岛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开杆,届时中外16名台坛大咖将集体亮相,为这场动人心魄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