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国际足联世俱杯|广州恒大拜仁出战 > 世俱杯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议:恒大使阴招赶小罗下场 秦升未上获文明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北京时间12月22日0时30分,世俱杯季军战里,广州恒大以2-3惜败于米内罗竞技队。赛后各界纷纷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相关点评。

  著名足球记者冉雄飞,将赵旭日和秦升相比,“赵旭日把小罗勾引“踹”下了球场,里皮按着秦升死活不让踢,肯定为中国球队迎来了更多精神文明赞誉!可惜罗纳尔迪里奥站着踢,恒大终究还是功亏一篑!世俱杯第四名是中国足球有史以来的最佳洲际赛战绩,感谢里皮为中国足球打造了一支超水平球队,有机会与南美冠军和欧洲冠军真刀实枪对阵,恒大已成功!”

  中超之父郎效农指出这次世俱杯对中国足球意义非凡,“只有解放思想,才能发挥自己。虽然2:3惜败米内罗竞技,但与对阵拜仁的比赛相比,恒大更好地打出了自己正常的水平。这不但可以使我们增强信心,也使我们能够更加客观真实地看到自身的差距和不足,启示我们今后的发展方向及措施。从这点讲,世俱杯对恒大、对中国足球都具有非凡的意义。”

  BTV记者黄海宁吐槽恒大阴招赶小罗下场,“我觉得这就是惩罚,裁判在这时候已经烦了。小罗不得不罚,但恒大的阴招实在招人烦。”

  《足球之夜》记者王涛,则谈及了里皮和库卡交锋的话题,“库卡上任鲁能主帅,今晚先跟里皮掰了手腕,下赛季见面时一定会提及这场比赛。下赛季中超有盼头。世俱杯恒大也算走了一遭,大家都知道有差距,关键要知道差距在什么地方,希望这些队员们能好好总结分享。另外,祝福孔卡,你以后会成为中超外援比较的标准,会经常被想念的…再见!”

  著名网络作家林海听涛力挺赵旭日指出南美球队更脏,“最后没赢,太可惜了……这场比赛恒大上半场打得好,但是在领先之后踢得过于放松,运气也不是很好。 下半场对方提速之后的应对也有些狼狈。 另外我一点也不认为赵旭日做的有什么不对的,论脏的话,我想南美球队是没资格指责别人的。”

  《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指出中国球员想提高水平只能赴欧洲踢球,“恒大vs拜仁,对照vs米涅罗,看出来了,欧洲球队那种紧逼是我们根本扛不住的。而南美紧逼完全不如欧洲那么紧,因而恒大传带自如。这就是南美和欧洲足球之间的差异。为啥都要去欧洲?欧洲才是世界足球发展潮流!所以,找教练还是去欧洲,真正改变中国足球的,只能是西欧、南欧的教练。”同时马德兴还声讨伊朗的黑哨,“比赛结束,sb伊朗裁判,都tmd黑惯了!找平衡不是这么找的哦!恒大第四,2比3米涅罗!哎!”

  《体坛周报》记者滨岩通过比赛得出鲁能新帅不过尓尔的结果,“adios!孔卡,再见!依然神秘的摩洛哥,与美洲冠军战成这样相当不错了,恒大有机会再来,鲁能新帅极其一般般!!。”

(搜狐体育 小蜜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2/n392183155.shtml report 3781 小罗被赵旭日犯规激怒报复还击被红牌罚下(图)北京时间12月22日0时30分,世俱杯季军战里,广州恒大以2-3惜败于米内罗竞技队。赛后各界纷纷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相关
(责任编辑:刘光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