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加内特|皮尔斯|德隆|篮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篮网失洛佩兹尼克斯将获益 专家建议别去换加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吓一跳
巨人之伤 


  北京时间12月22日,ESPN圆桌会晤最新一期,专家团成员第一时间对布鲁克-洛佩兹赛季报销的事件做出了反应。有专家就指出,失掉内线头牌后,篮网本赛季的前景将一片黯淡;而在大西洋区的争夺战中,尼克斯或将从中受益,后来者居上。

  1.当得知此消息,你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艾尔哈桑:失落。当那些最好的球员都健康时,我们的联盟本应更加出色,无奈洛佩兹成为了又一位在伤病面前倒下的顶级球员。发生这样的事情真的太遗憾了,因为他新季的表现原本可以成为其生涯中闪耀的一页。

  赫伯特:我并没考虑太多深远的影响。我的基本感受就是糟糕。似乎每天,NBA都会传来另一条重伤的消息。而基于洛佩兹脚部的伤病史,以及篮网开季以来的处境,该消息则愈发让人沮丧。

  2.未来洛佩兹还有机会出现在全明星赛中吗?

  马泽奥:上赛季,在洛佩兹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参见全明星赛之前,他也是从同样的伤病中归来,因此我希望这样的事情能够重演。但是未来,谁又能说得清楚呢。要知道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他的表现极具统治力,而这样(赛季报销)的消息实在是太不幸了。

  3.篮网本赛季的前景将会如何?

  赫伯特:前景一片黯淡。(洛佩兹受伤)之前,这支队伍的前景就不理想,而现在他们则将变得愈发糟糕。布鲁克林进入赛季时压上了重金,但之后却在不断给自己挖坑,如今,想要抢救球队显得更加艰难。

  4.篮网应该考虑去交易加索尔吗?

  艾尔哈桑:我不认为这笔交易会对任何一方有利。湖人目前最缺的是控卫和大个子,而篮网方面,洛佩兹和威廉姆斯显然无法被交易。布鲁克林最有可能提供的筹码是皮尔斯或乔-约翰逊,但湖人在翼侧囤积了大量即时战力。也许皮尔斯加普拉姆利的方案会更具吸引力,但话说回来,篮网为什么要放弃另一支潜力股呢?

  5.此事件后,谁会锁定大西洋区霸主?

  维利尔:事实上,在这个分区没有真正的赢家。但以我真实的想法,尼克斯会更加有戏。他们是该分区唯一一支有能力也有欲望做到这一点的球队。其他的球队都会进入乐透区,也许随着朗多的归期越来越近,绿衫军仍会是领跑者,但只争夺季后赛,却不争夺总冠军,显示不符合安吉的个性。

  (波洛)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2/n392183452.shtml report 2843 巨人之伤北京时间12月22日,ESPN圆桌会晤最新一期,专家团成员第一时间对布鲁克-洛佩兹赛季报销的事件做出了反应。有专家就指出,失掉内线头牌后,篮网本赛季的前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