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炮轰球队高层不懂球 负面新闻大毁球王形象

来源:重庆晚报

  巴萨圣诞聚会,主席罗塞尔心情复杂:好消息是俱乐部成功和伊涅斯塔续约,坏消息是梅西的涨薪风波进一步发酵。之前副主席乌法斯公开表示:“实在没有理由给一个刚刚续约6个月的球员谈加薪,包括梅西。”

  此言论一出,一向乖巧的梅西也不饶人,“巴萨毫无疑问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球队的高层也是能力出众,但遗憾的是法乌斯主席对足球一无所知,他像做生意一样来打理球队这怎么行?”梅西大战高层?《巴萨内讧升级》也立刻登上西班牙媒体头条。

  据了解,巴萨本有意将梅西的年薪从目前的1600万欧元涨到世界第一的2000万欧元。不过梅西却坚称自己从没要求过涨薪。在这场口水战中,尽管近八成球迷站在梅西一边,但前巴萨高管马霍还是站了出来:“乌法斯不懂球?梅西还不懂管理呢,我奉劝梅西安静点,这样闹下去只能是两败俱伤。”

  看样子,事态愈发复杂,“洗钱门”和“口水战”已经让巴萨俱乐部形象尽毁。背后到底有何种玄机,看看这些负面新闻的消息源,就明白个大致。最先披露梅西父亲洗钱的媒体是《世界报》,该报竟然还在内政部出面澄清后还刊发梅西在法庭上的对话,进一步引人遐想。

  随后梅西在今年3月去哥伦比亚的慈善赛吃“回扣”的事情见诸报端,消息则来自《国家报》,以上两家都是马德里媒体,更被足球圈认为是“皇马御用”,连这次的口水战传声筒RAC1电台,都一直对巴萨主席罗塞尔带有偏见。

  了解到这一切后,罗塞尔很无奈:“这或许是个别刁蛮的人为打击巴萨发动的宣传攻势,我希望我们能保持清醒的头脑。”

  重庆晚报见习记者 冯劼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2/n392184245.shtml report 1117 巴萨圣诞聚会,主席罗塞尔心情复杂:好消息是俱乐部成功和伊涅斯塔续约,坏消息是梅西的涨薪风波进一步发酵。之前副主席乌法斯公开表示:“实在没有理由给一个刚刚续约6个
(责任编辑:刘光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