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紧要关头闹人荒 天使顶替贝尔纳乔临危受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北京时间12月23日凌晨4点,13/14赛季西甲联赛第17轮将迎来一场焦点战役。在梅斯塔利亚球场,皇家马德里将会客场对阵瓦伦西亚皇马官方公布了19人大名单,贝尔、赫迪拉、瓦拉内和科恩特朗因伤休战,佩佩累计五张黄牌被停赛。由于后防线上缺兵少将,安切洛蒂从B队抽掉了迭戈-略伦特。

  在西甲历史上,两队共交锋156次,皇马82胜32平42飞,得失球为287比188。在梅斯塔利亚球场,皇马战绩为24胜21平33负,得失球为106比116。皇马上一次客场输给瓦伦西亚,要追溯到08/09赛季第35轮。当时皇马已经基本没了夺冠希望,无心恋战的白衣军团0比3落败。在最近四个赛季中,皇马在梅斯塔利亚球场取得全胜。除了两个3比2之外,皇马还赢了一次6比3和一次5比0。

  对于这两支球队而言,这都将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在积分榜上,皇马落后多赛一场的马竞已经达到了8分之多。如果本轮无法获胜,皇马的夺冠希望将大大降低。要想继续向榜首两强施压,皇马只剩下赢球这华山一条路。瓦伦西亚同样输不起,蝙蝠军团上轮刚刚0比3惨败给了马竞,久基奇也因此被解雇。瓦伦西亚即将迎来新帅皮济,蝙蝠将士们肯定希望能把一场胜利作为献给这名巴萨昔日传奇的礼物。

  对于皇马而言,目前的问题主要出现在后防线上。皇马真正的顶级中卫只有三人,佩佩因为累计五张黄牌被停赛,瓦拉内则还在因为膝伤休养。若非西甲纪律委员会取消了拉莫斯上轮的红牌,皇马副队长甚至也无法参加本场比赛。皇马今夏卖掉了阿尔比奥尔,没想到瓦拉内伤势迟迟未能痊愈,后患如今体现了出来。拉莫斯此役的中卫搭档,将会是边缘人纳乔。颇为巧合的是,纳乔第一次为皇马一队出场,恰恰是在客场对阵瓦伦西亚时。

  在攻击线上,皇马也暂时无法派出BBC组合。由于在周中训练中被阿韦洛亚撞伤小腿,贝尔缺席了国王杯与哈蒂瓦奥林匹克的第二回合较量,明天他也无法对阵瓦伦西亚。贝尔的空缺,将由迪马利亚来填补。另外C罗也得争取多刷点进球了,在西甲射手榜上,葡萄牙人如今被迭戈-科斯塔甩开了两球。在梅西重伤的情况下,C罗可决不允许自己失去金靴,否则这对与他、对于皇马而言都是种耻辱。(于鹏)

  皇马19人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迭戈-洛佩斯、赫苏斯

  后卫:拉莫斯、马塞洛、卡瓦哈尔、阿韦洛亚、迭戈-略伦特、纳乔

  中场:哈维-阿隆索、卡塞米罗、莫德里奇、迪马利亚、伊斯科、伊利亚拉门迪

  前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本泽马、赫塞、莫拉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2/n392186687.shtml report 2351 北京时间12月23日凌晨4点,13/14赛季西甲联赛第17轮将迎来一场焦点战役。在梅斯塔利亚球场,皇家马德里将会客场对阵瓦伦西亚。皇马官方公布了19人大名单,贝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