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全国女排联赛 > 女排联赛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越红观战心系球队 大连女排明年欲引三名外援

来源: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于洋

  昨天下午,全国女排联赛再燃战火,大连金州新区女排在与八一女排的交手中没能延续首次交锋的好状态,最终主场0:3不敌对手遭遇联赛三连败。赛后,大连金州新区女排主教练赵勇在评价本场比赛时表示,队员们被对手抑制得很厉害,在拦防方面做得不好,队员们场上起伏很大。

  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大连金州新区女排主教练、现任辽宁省排管中心副主任的张越红现身大连民族学院观看了整场比赛。张越红曾经在这里执教过几个赛季,对队员的特点非常了解,赛后她迟迟没有离开,循循善诱的为之前的弟子们做指导。

  主场未能顶住对手进攻

  虽然两队在联赛首次交手中,大连金州新区女排曾经爆冷击败了对手,但这次交锋,八一女排显然做出了很周密的准备,针对大连金州新区女排几个攻击点进行了布防,此外在进攻中加强了对大连金州新区女排一传的冲击。

  大连金州新区女排一传不稳的老毛病再次暴露出来,只有第一局比分比较接近,后来也是因为一传问题丢掉了该局。第二局和第三局,大连金州新区女排的防线被冲击得七零八落,年轻的球队基本上没有还手之力。主场没能顶住八一女排,大连金州新区女排只能接受三连败的结局。

  张越红心系球队

  主场与八一女排的比赛场边,记者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她就是在今年的全运会上曾经带领大连金州新区女排拿到亚军好成绩的前任主帅张越红。一袭黑衣的张越红显得十分干练,已经不是主教练身份的张越红选择默默坐在俱乐部总经理岳金库及其夫人的身边,面对记者的采访,她笑着说:“低调点吧。”

  不过再想低调,心中依然牵挂曾经执教过好几个赛季的球队。这里的人和事都太熟悉不过了。就连现任主教练赵勇,张越红也十分熟悉。在比赛结束后,张越红与赵勇进行了一段时间的交流,赛后赵勇表示,交谈的内容都跟球队的事务有关。

  与赵勇交流完,张越红没忘了跟这些弟子们面授机宜,每个人的特点,应该注意什么方面,张越红说得很细。记者注意到,本场比赛发挥还算不错的颜妮流下了泪水。说实在的球队遭遇三连败,姑娘们心里都不好受,张越红告诉颜妮:“场上不要埋怨,多鼓励队友,比赛靠团队,你们还年轻,要刻苦训练会有提高的。”

  明年欲引进三名外援

  作为全运会结束后的第一个赛季,本赛季的女排联赛相比以往有不小变化,其中最大的变化就是外援的引进。记者昨天从环宇阳光集团董事长周全利那里得知,大连金州新区女排要在下个赛季引进三名外援提升球队实力。

  谈到本赛季球队的投入和目前球队的变化,周全利告诉记者,“相比以往赛季要多出2000多万,本赛季球队进行很大调整,像王一梅、楚金玲的离队,球队实力有很大影响。你们可以看到,球队目前的主攻很年轻,防线也有很多不足,我们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提升。”

  至于明年的外援计划,周全利表示,目前球队已经有意向,将在下个赛季引进来自俄罗斯、乌克兰和白俄罗斯三个国家的三个外援。“引进外援的目的就是提高球队的战斗力,增加联赛的观赏性。”当记者问道,这种变化是否违背了大连金州新区女排志在培养年轻球员的宗旨时,周全利表示,“其实并不矛盾,几名外援只有在职业联赛登场,像大奖赛和锦标赛等其他比赛还需要年轻球员上场。另外,只有联赛打得精彩了才会有人关注,才会有更多好的苗子留在辽宁。”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2/n392187144.shtml report 1588 本报记者于洋昨天下午,全国女排联赛再燃战火,大连金州新区女排在与八一女排的交手中没能延续首次交锋的好状态,最终主场0:3不敌对手遭遇联赛三连败。赛后,大连金州新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