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官方宣布安蒂奇下课 续约郑铮、蒿俊闵两将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上赛季早早锁定中超亚军的山东鲁能,在新赛季的备战中可谓是起了个大早。昨日,山东鲁能官方宣布安蒂奇(下图)将不再出任球队主教练,并成功续约郑铮和蒿俊闵两名实力出众的球员。

  曾执教过皇马、巴萨,并带队出战过世界杯的安蒂奇,在中超的名气可谓仅逊色于里皮,从带队的成绩来看,过去一个赛季他执教的山东鲁能仅次于广州恒大,早早拿到了亚冠资格,而且提前锁定了中超第二名。要知道,安蒂奇执教鲁能前的一个赛季,鲁能还是一支惊险完成保级的球队。

  从成绩上看,安蒂奇足以让所有山东球迷满意,但这并不能阻止他下课的命运,按照鲁能官方的说法,炒掉安蒂奇的原因是“根据俱乐部战略规划和发展需要,为打造更强的竞争力,实现更高的目标”。也有消息称,鲁能方面之所以让安蒂奇下课,是因为这名塞尔维亚人在引进洛维这名外援上过于固执,并没有按照鲁能提出的打造年轻化球队的思路进行运作。

  在鲁能宣布安蒂奇下课前,关于鲁能新帅的消息早已不胫而走,安蒂奇的接任者正是执教米内罗竞技的库卡。据悉,库卡的助手已经抵达济南,鲁能很快就将宣布库卡上任的消息。值得一提的是,库卡也是鲁能俱乐部的首任巴西主帅,这与鲁能接下来的发展策略重心有关,目前鲁能青训正与巴西和葡萄牙展开合作,选择巴西教练同样期望能够让这一合作变得更加顺畅。晶报记者 何海波

sports.sohu.com true 深圳新闻网-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2/n392188606.shtml report 987 上赛季早早锁定中超亚军的山东鲁能,在新赛季的备战中可谓是起了个大早。昨日,山东鲁能官方宣布安蒂奇(下图)将不再出任球队主教练,并成功续约郑铮和蒿俊闵两名实力出众
(责任编辑:刘光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