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扎里:德比或被米兰压制 上轮输球老板竟满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米兰德比,对于任何一位足球教练来说都绝不是一场普通的比赛,即将迎来个人首场米兰德比的马扎里也不例外。“米兰德比显然是一场迷人的比赛,作为教练,我只能尽量不去多想,直到我走入球场为止。我认为直到那一刻,我才能真正明白什么是米兰德比。”国际米兰主帅说。

  但这并不意味着马扎里背负着沉重的压力。“我们很专注,但并不紧张。这的确是一场会让人全心投入的比赛,如果我们能够取胜,会极大提升我们的自信心,振奋我们的士气,但这场比赛也不过价值3分而已。即使我们做得不好,我们也只需要改过自新,然后专注于接下来的比赛。当然我相信只要我们拿出更好的比赛,就会有更多赢球的机会。”马扎里解释说,“我希望我的球队能够延续此前的发挥,踢出主动、积极和令人愉悦的足球。我很喜欢我的球队在那不勒斯时的发挥,只是球队的连续性还需增强,在防守对手的反击时也应该更专注。对阵米兰,我希望球队在改善小缺点的同时重复那样的表演。”

  “当然,AC米兰拥有巴洛特利和卡卡这样的巨星,他们或许会迫使我们在比赛中处于被动,届时我们将不得不采取反击的策略——这样的情况我们还不习惯,但这也是我们需要改进的方面。我要求球队在防守时专注、有侵略性但同时也必须有清晰的头脑,知道如何踢出我们自己的风格。重要的比赛或多或少都有相似性,我希望球员们奋力拼搏,但只有投入和侵略性不够,必须还得打出合理的足球才行。”国米主帅继续说。

  米兰双雄都进入了新时代,这让本场德比更有意义。“我们两队不能比较,米兰上赛季是第三名,他们的球队也没怎么变动。不过托希尔并不会给我们压力,我在输球后总是难以释怀,反倒是托希尔安慰我不要太过在意。他满意我们在那不勒斯的表现,他认同我们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上。”马扎里说,“无论积分如何,我的球队都获得了很高的评价,除去过去几场比赛的成绩不那么让人高兴,我们的总体表现是很好的。”自然转会市场也是焦点。“我不想谈论这个话题。瓜林?讽刺地是,传闻让瓜林更有动力。确实,瓜林拥有巨大的潜力,但他一直没有将其充分展现出来,而且缺乏稳定性,但在那不勒斯他踢出了最好的一场比赛。”

  而在这场米兰德比中,本赛季表现不俗的阿尔瓦雷斯将被停赛,这给马扎里出了一道难题。“用科瓦契奇代替阿尔瓦雷斯?我不觉得他做好在德比这样的大赛中首发的准备了,替补出场也许还可能,他在防守方面还需要改进。当然他也可能踢前腰,那样瓜林就会踢中场。另外泰德尔也可能出场,若如此瓜林就还是踢前腰,现在我还没有决定。”马扎里解释说,“坎比亚索不能压上的太多,否则全队就都失位了。对那不勒斯他表现得不错,但并没能完全覆盖需要他封堵的空缺,那是我们输球的重要原因之一。萨内蒂拥有出任中场的能力和经验。”

  裁判判罚永远都是米兰德比的焦点,而国际米兰本赛季迄今还没有获得过一个点球,但马扎里并不想引发争论。“我只会从自身找原因,不会把这个当成借口。我当然没想到国际米兰连一个点球都没有拿到,但这也许反而会成为刺激我们表现更好的动力。”

  (寒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2/n392189127.shtml report 2166 米兰德比,对于任何一位足球教练来说都绝不是一场普通的比赛,即将迎来个人首场米兰德比的马扎里也不例外。“米兰德比显然是一场迷人的比赛,作为教练,我只能尽量不去多想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