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莱索25+6携5人上双 太阳得分创记录迎两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太阳胜小牛 卡特追防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NBA常规赛的比赛中,太阳主场以123-108战胜小牛,喜迎的两连胜。123分的得分也让太阳队创下了球队本赛季最高得分纪录。

  在此前的13次交手中,小牛队赢下了其中11场比赛。而太阳队终于在今天得以复仇,全队5人得分上双,布莱索砍下25分6助攻4篮板,弗莱得到18分8篮板,PJ-德克得到16分7篮板,杰拉德-格林得到22分。小牛队这边,诺维斯基砍下21分6篮板,埃利斯得到18分9助攻,同时有5次失误。怀特得到19分6篮板。

  四节具体比分(小牛队在前):25-38,33-25,24-28,26-32。

  首节,卡尔德隆率先命中中投,PJ-德克与弗莱接连命中三分还以颜色。第一节仅过3分钟,卡尔德隆在与布莱索相撞后倒地不起。好在他的伤势并不严重,休整片刻后回到场上。之后,弗莱再中三分,太阳队以15-6领先。诺维斯基强打内线制造罚球机会,而太阳打出一波11-4的小高潮。随后,太阳在一分钟内连进三记三分,在第一节结束时以38-25领先。

  小牛在次节开始后发起反击,并将比分追至38-43。随后两队的进攻效率都不高,7分12秒,卡尔德隆一记三分将分差缩小到4分。眼见对手紧追比分,格林挺身而出连进两球,并在三分线外造成埃利斯犯规,赢得三次罚球机会。之后,埃利斯将功补过连得4分,小牛仅落后2分。太阳在次节最后10秒内连得5分,上半场战罢,太阳队以63-58领先。

  易边再战,太阳掀起一波10-2的进攻高潮。然而小牛众将同样手感火热,诺维斯基命中三分,埃利斯突破上篮得手,双方分差重回4分。第三节中段,PJ-德克投篮再中,布莱索妙传普拉姆利上演空中接力,全场瞬间为之沸腾。太阳一波8-0的进攻将分差再次扩大。两队你来我往交替得分,格林在最后一分钟里再中三分帮助太阳以91-82领先。

  莫里斯一上来便命中三分,卡特连得5分予以还击。小牛打出一波7-2的小高潮,而弗莱与莫里斯连续在外线命中稳住局势。状态火热的弗莱连砍6分,太阳队领先10分。暂停过后,太阳乘胜追击,莫里斯再次命中三分,布莱索晃倒卡尔德隆命中跳投。逐渐拉大的分差也让小牛失去斗志,最后1分34秒时,小牛换下主力,比赛也失去悬念。最终太阳以123-108战胜小牛。

  双方首发阵容:

  小牛队:诺维斯基,马里昂,布莱尔,卡尔德隆,埃利斯

  太阳队:弗莱,P.J.德克,普拉姆利,德拉季奇,布莱索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2/n392189535.shtml report 3351 太阳胜小牛卡特追防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NBA常规赛的比赛中,太阳主场以123-108战胜小牛,喜迎的两连胜。123分的得分也让太阳队创下了球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