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双星男篮客场挑战吉林队 约什发挥成为输赢关键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前一晚主场负于辽宁男篮后,12月21日一早,青岛双星男篮踏上了前往东北的路途。他们此行的目的地是长春,在那里他们将挑战目前仅比他们多赢了一场球的吉林东北虎男篮。双星本赛季处境有些艰难,截至目前只赢了三场球;而对手吉林队的情况则同样不佳,联赛打到现在只赢了四场球不说 ,此前同样经历了教练更迭、外援更换等一系列变故。对于客场作战的双星队来说 ,这是一场很有希望赢下的比赛。至于结果怎样,就要看小伙子们的临场发挥了。

  对手以逸待劳占优势

  上轮比赛,双星在家门口没能赢下辽宁,期待中的连胜也依然没有来到。这场失利不仅使得双星排名下降一位 ,队伍士气也受到一定打击。21日一早,他们就启程赶往长春 ,未来迎接他们的又将是一场恶战。

  双星本赛季的赛程安排得非常不合理,以往赛季,东北两个客场肯定是紧邻在一起。这赛季可好,远征吉林和客战辽宁队的比赛被分割开来,这就意味着双星本赛季要两次飞往天寒地冻的东北,这也让俱乐部方面颇有些无奈。“肯定是给航空公司多做了不少贡献,队员也得多折腾几次。”随队出征的工作人员无奈地表示。

  以往远征吉林,双星队输多赢少,但上赛季在麦蒂压阵的情况下,双星曾在客场擒下东北虎。值得一提的是,吉林队在上周三主场赢下山西队后,一直处于休整状态。倒是双星先是与辽宁队大战一场,紧接着赶赴长春客场,对手以逸待劳,双星队在体能方面吃亏不少。好在,如今双星队内没有任何伤病,客场打佛山时崴伤脚踝的杨庚霖也已经在上轮复出,队员们的状态比较齐整,这也给了杰森在排兵布阵方面提供了充足的选择。

  约什发挥成输赢关键

  双星想赢球,必须得看约什的状态。这基本成为众人的共识。尼日利亚后卫不仅是球队大脑,也是球队成绩的“晴雨表”。在上场经历低迷后,双星上下也是期待约什能够在吉林客场完成爆发。

  上轮比赛,双星队家门口负于辽宁队,但内线球员的表现还是非常抢眼。拉莫斯得到31分、8个篮板,桑尼24分、10个篮板,这也使得全队的得分和篮板基本达到了辽宁队的两倍。但约什面对旧主,三分手感全无,7投0中。除了对手对他知根知底防守到位以外,“小黑豆”状态低迷也是关键原因。不过球队对约什的状态倒并不担心,因为历来对自己要求严格的约什绝对不会允许自己一直低迷下去。外教杰森也直言不讳地点出了约什的缺点:“我告诉约什,你现在是整个CBA失误最多的球员,你必须要改变这样的状态”。

  双星队与吉林队相比,内线优势明显,但值得一提的是,吉林队的主场素有“魔鬼主场”之称,双星队想要取胜除了发挥自身优势以外,必须要依靠约什的爆发。

  “东北虎”如今成病猫

  吉林东北虎男篮是国内篮坛的一支传统老牌强队,但近些年因为资金管理等问题,成绩持续走低。本赛季虽然引进三外援,但球队的状态并没有多少起色。上轮比赛,他们在家门口赢下了山西,算是止住了近期的颓势。

  吉林队赛季前请来外教泽维科沃,但这位“外来的和尚”并没有读懂CBA的经文,开赛连输四场后黯然下课,本土教练王晗再次走马上任。但这位吉林队昔日的功勋球员也没能解决吉林队进攻能力严重不足的问题,目前吉林队以场均92.4分排名CBA得分榜倒数第三位,仅比四川和八一略强。吉林队赛季前签下的后场外援米歇尔因为达不到球队要求,已经被老外援罗杰斯替代。后者曾是CBA联赛的大杀器,但如今随着年龄增加,进攻火力已经大不如前。倒是不少青岛球迷在看到罗杰斯的时候,总会不由自主地想起曾在双星队打球的“小黑”威廉姆斯。两人经历相仿,特点也有几分相似,并且在不同国家赛场交手多次。不知“小黑”未来还有无可能再次出现在CBA赛场。

  吉林队另外两名外援道格拉斯和鲍勒斯一直中规中矩,联赛至今少有惊艳的表现,加之本土球员又难堪大任,状态一般的吉林队应是双星力争拿下的对手。 记者 杜金城

sports.sohu.com true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2/n392190531.shtml report 1718 前一晚主场负于辽宁男篮后,12月21日一早,青岛双星男篮踏上了前往东北的路途。他们此行的目的地是长春,在那里他们将挑战目前仅比他们多赢了一场球的吉林东北虎男篮。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