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姚滨:庞清佟健恢复温哥华水平 媒体误解无所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搜狐体育 曾珍 12月22日发自北京)距离索契冬奥会只有不到50天时间,中国花滑队总教练姚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了信心,他认为庞清/佟健恢复到了四年前温哥华冬奥会时的水平,接下来的时间希望做到“增加得分面,减少失分点”。

  2013年12月22日,奥林匹克全球合作伙伴GE携手北京大学第三医院为即将出征2014年索契冬奥会的中国花样滑冰队运动员提供免费健康检查。双人滑名将庞清/佟健、单人滑名将闫涵和宋楠等队员以及中国花滑队主教练姚滨等参加了此次检查。

  谈到和GE的合作,双方已经携手了很多年,上一次温哥华冬奥会时,GE也是中国花滑队的赞助商,此番和北医三院合作是希望给即将出征的健儿更有利的身体保障,“这次检查作为出征前队员健康状况深度、综合评估,对花滑队制定合理的治疗、康复方案和适应性训练计划具有重要意义,有助于队员们在奥运赛场上向全世界展示他们的风采。索契冬奥会正值中国传统节日春节期间,我们也希望在这个喜庆的日子为全国人民带来惊喜!”姚滨说。

  在已经结束的国际滑联大奖赛极其分站赛上,中国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庞清/佟健在总决赛中获得一枚铜牌,其自由滑拿到138.58分,刷新赛季纪录。张昊/彭程也一扫过去颓势,拿到第四名。

  “从整个队伍备战来看,还是不错的,无论是成年组,少年组都取得不错成绩,庞清佟健发挥到了温哥华奥运会的水平,他们年龄不小,有伤病,非常完整地打这个比赛,另外张昊冲到第四,有两队冲到第一集团,竞争力就很强了。”姚滨乐观地说,至于奥运会什么结局,要看临场发挥,但最关键的是队员们有信心了,“队员打完比赛自己有信心,这比什么都重要。”四年前的温哥华冬奥会,庞清/佟健以创纪录的自由滑得分获得一枚银牌。

  接下来花滑队将一直在北京备战,直到比赛前才会离开飞赴索契,说到这段时间的安排,姚滨主要介绍了庞清

  /佟健的情况,“他们会更换冰刀鞋,之前已经有问题了,担心总决赛前更换影响比赛。另外,要增加得分面,减少失分点,所有动作争取达到四级,四级以上,在裁判前面要争取高的质量,每个动作都加一加二,这是面比较宽了,减少失分点是指每个动作稳定性要高,不能失误,失分,这样的话,我们这届奥运会有比较高的得分。”

  不久前有媒体在报道姚滨时曾引用他的话,说索契冬奥会中国双人滑基本“死定”了,情绪悲观。今天,姚滨对此进行澄清,他认为媒体误解了自己的本意,“我当时说的是1999年大奖赛总决赛2004年世锦赛,比赛在俄罗斯进行,开幕式叶利钦去了,闭幕式普京到场,领导人很重视。”姚滨说他并没有谈到2014年索契奥运的形势,不过这一切都无所谓,“低调一点没什么不好”。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4579&paper.cmsUrl= report 1293 (搜狐体育曾珍12月22日发自北京)距离索契冬奥会只有不到50天时间,中国花滑队总教练姚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了信心,他认为庞清/佟健恢复到了四年前温哥华冬奥会时的
(责任编辑:孙其斌) 原标题:姚滨:庞清/佟健恢复温哥华水平 媒体误解无所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