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奥迪2013-2014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 > 空中技巧世界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自由式滑雪加拿大黑马摘金 吴超亚军贾宗洋第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2013-2014赛季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第二站比赛在北京鸟巢国家体育场举行。在男子组比赛中,来自于加拿大的22岁选手格利特斯-塔拉维斯以126.70分的成绩摘得冠军,我国依旧有三名选手入围最后的冠军争夺战,吴超以124.89分的成绩获得亚军。贾宗洋和齐广璞都在争冠赛中挑战高难度失败,贾宗洋得到96.53分拿到第三名,齐广璞得到80.50分位列第四名。

  本次比赛是空中技巧项目首次在鸟巢举行,比赛模式和冬奥会完全相同,在资格赛中获得前12名的选手进入决赛,决赛进行3轮淘汰制,依次是12进8,8进4,最后4名选手进行冠亚季军的争夺。本次比赛采用夜场比赛的模式,且在室内而非室外举行。昨天的女单比赛呈现了三名中国选手围剿冬奥会冠军莉迪亚的态势,张鑫夺冠,在今天的男子组比赛中,我国选手贾宗洋、齐广璞、刘忠庆、吴超、周航和王新迪携手出战。在上一周的北大壶站比赛中,刘忠庆获得男子组冠军。

  资格赛在今天下午15点举行,齐广璞第一轮中的动作是难度系数1.525的bdFFF,得到127.60分排名第一位,塔拉维斯的动作相同,得到122.62分紧随其后。刘忠庆和吴超的动作都是难度系数4.425的bdFFF,分别得到120.36分和115.93分位列第五位和第六位。第二轮资格赛中,贾宗洋得到122.17分也获得了决赛的资格。周航第一轮为难度系数4.425的bFdFF,得到84.07分,第二轮的动作是4.525的bdFFF,得到106.33分排名第19位。王新迪第一轮动作是3.525的bFdF,得到92.36分,第二轮是3.525的bdFF,得到92.36分,只排名第26位,双双遭到淘汰。

  决赛的首轮比赛中,第一位出场的刘忠庆动作是难度系数4.425的bFdFF,出现重大失误的他只得到了79.65分,位列第12名选手中的最后一位惨遭淘汰。齐广璞表现出色,难度系数4.425的bFdFF得到126.99分排名榜首,贾宗洋的动作是难度系数4.525的bdFFF,得到125.79分排名第二位,加拿大选手塔拉维斯动作是难度系数4.175的bLdFF,得到118.57分排名第6位,吴超的动作是难度悉数4.425的bFdFF,得到114.16分排名第八位。

  决赛的第二轮比赛中,齐广璞的动作是难度系数4.525的bdFFF,得到124.89分排名第一位,吴超的动作与齐广璞一样,得到123.08分排名第二位。贾宗洋的动作是难度系数4.425的bFdFF,得到121.68分排名第三位,加拿大选手塔拉维斯的动作也是难度系数4.425的bFdFF,得到121.24分排名第四位惊险晋级决赛。

  决赛最后一轮的争冠赛与前一天的女子组比赛一样,呈现出了三位中国选手围剿一名外国选手的情况。塔拉维斯的动作是难度系数4.525的bdFFF,完美发挥的他得到126.70分。吴超的动作是难度系数4.525的bFFdF,得到124.89分。贾宗洋挑战了难度系数4.900的bFdFdF,但是出现较严重的失误,四名裁判只给出了1.0的完成分,第五位裁判给出0.6的完成分,总分只得到了96.53分。此前一直雄踞榜首的齐广璞的动作是全场难度最高达到5.000的bdFFdF,但是重压之下他出现重大失误,四名裁判给出了0.3的完成分,一位给出了0.6的完成分,只得到了80.50分。

  最终,塔拉维斯以126.70分拿到金牌,吴超以124.89分获得第二名,贾宗洋以96.53分排名第三位,齐广璞以80.50分位列第四位。

  (Alse)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2/n392196437.shtml report 2496 组图: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北京站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2013-2014赛季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第二站比赛在北京鸟巢国家体育场举行。在男子组比赛中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