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滑雪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空中技巧世界杯北京站落幕 男子四强中国居三席

来源:中国新闻网
第一名GERRITS Travis中;第二名吴超左一;第三名贾宗洋右一
第一名GERRITS Travis中;第二名吴超左一;第三名贾宗洋右一

  中新网北京12月22日电(于晓)“奥迪2013-2014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22日在鸟巢继续,今天举行的是男子组比赛。来自加拿大的GERRITS Travis最终夺冠,并获得代表目前积分第一的黄衫。

  在昨天的女子组比赛中,中国队张鑫技压全场,夺得冠军。徐梦桃名列第三名。今天的比赛,中国派出了6位运动员参赛,分别是:齐广璞、吴超、刘忠庆、周航、贾宗洋、王心迪。比赛结果,加拿大选手GERRITS Travis以126.7的高分获得冠军,中国运动员吴超、贾宗洋,屈居第二、三名。

  战况复盘:加拿大选手突围夺冠,中国队总体强劲

  本站比赛依然采用淘汰赛制,资格赛取前12名晋级决赛。决赛进行三轮,第一轮12进8,第二轮8进4,第三轮前4名选手角逐胜负,最终确定冠亚季军归属。

  共有来自12个国家的38名运动员参加预赛,两轮预赛后,晋级的12人中包括中国队齐广璞、贾宗洋、吴超、刘忠庆4人。在接下来的12进8决赛中,刘忠庆表现不佳,排名第12位,止步于此。另外三人齐广璞、贾宗洋、吴超顺利通过12进8、8进4决赛,会师最终的四强争霸。但是,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是一项偶然性极大的运动。中国队“双子星”贾宗洋和齐广璞均出现一定程度的失误,吴超虽然获得124.89的高分,但相比加拿大选手却稍逊一筹,以1.81分之差屈居亚军。不过,中国队四强居其三,也反映出中国总体实力依然强劲。

  选手素描:中国队强将很年轻,外国选手不容小觑

  获得第二名的吴超,今年26岁,他之前只获得过世界杯分站赛季军。齐广璞和贾宗洋是索契奥运周期空中技巧男队的“双子星”。齐广璞已获得14个世界杯冠军,目前积分世界第一,同时也是上届世锦赛冠军。而贾宗洋则是上届世界杯总冠军。他们都是九零后选手,虽然年轻,却已成为中国国家队的顶梁柱。

  鸟巢之战,虽然中国队占据主场优势,但很明显,对手也在逐渐进入状态,他们正在逐渐适应时差、场地、温度等很多情况,逐渐显现出他们的冬奥集训成果。加拿大选手GERRITS Travis面对三位中国队员,仍然以高分夺冠,表现出了不凡的实力。这些情况让中国队不敢掉以轻心,同时也意识到,明年的索契冬奥会可能会是一场恶战。

  后续:GERRITS Travis夺冠致谢,中国队继续备战冬奥

  随着今晚男子组决赛的结束,此次“奥迪2013-2014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全部比赛也宣告落幕。星际文化公司携手一汽-大众奥迪,给国内观众呈现了一场世界顶级滑雪盛宴。出色的赛事组织和场馆设施也得到中外运动员的良好评价。“这一次在中国北京参加比赛,感觉非常不错,感谢组委会,感谢你们每一个人”GERRITS Travis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达了他的感谢之意。

  奥迪相关负责人表示,滑雪运动所体现出的运动精神与奥迪“进取、尊贵、动感”的品牌价值非常契合,未来奥迪还将为国内滑雪运动普及做出更多努力,给国内爱好者带来更多运动与激情。

  据了解,接下来国家队将在月底赴北美进行训练和比赛。为明年2月的索契冬奥会做好充分准备。(完)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3/12-22/5648750.shtml report 1912 第一名GERRITSTravis中;第二名吴超左一;第三名贾宗洋右一中新网北京12月22日电(于晓)“奥迪2013-2014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2
(责任编辑:厉胜男) 原标题:空中技巧世界杯北京站落幕 男子四强中国居三席(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