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皇家杯高尔夫对抗赛 > 2013皇家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家杯欧洲队实现大逆转 豪威尔表示奇迹致胜

来源:搜狐体育

  对于第七届皇家杯不可思议的个人赛,大卫•豪威尔(David Howell)做出了最完美的总结:“奇迹就这样发生了。”

  恐怕世界上最著名的魔术师也无法让豪威尔和他的欧洲队友们在如此落后的情况下反败为胜。

  在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会的个人赛上,他们一度以3-7大比分落后,场上剩下的6组也只有两组领先,但奇迹就此发生,欧洲队赢下其中的5组,只为原本已经以为稳操胜券的对手留下了半分。

  欧洲队创造奇迹的过程中,豪威尔起到了极其关键的作用。对阵韩国球星金亨成(H.S. Kim)的他有四洞待打时还落后了3洞,但令人惊讶的是他四洞全胜,赢得了关键的胜利。

  这大大激励了场上的欧洲队员,最终让欧洲人实现 8 ½ -7 ½的辉煌胜利,也为经常拥有戏剧化转折的皇家杯欧亚对抗赛书写了最新的传奇。

  2010年,皇家杯的胜负在最后一组打完最后一洞才尘埃落定;2011年欧洲队以2-6进入决赛,但出人意料地没有在个人赛中丢掉一分;去年的比赛,两队各得8分进入延长赛,亚洲队经历延长赛战胜对手夺冠。

  豪威尔表示,他非常赞同队长何塞•马里奥•奥拉扎宝(José Maria Olazábal)的评价—这是又一次欧洲与亚洲之间“无与伦比”的巅峰之战。

  当欧洲队在2004和2006年两次历史性地赢得莱德杯胜利时,这位英格兰球员都是其中一员。但他说,此前的丰富经验并没有让他提前预期到本届皇家杯这样的精彩转折。

  他说:“我想,也许每一场伟大的反败为胜都必须有一个转折点。这一次,我的这一场成为了关键。”

  “以3-7落后,我们确实遇到了很大的麻烦。打到后九洞时,我看到了队长奥拉扎宝。他几乎是恳求我,让我振作起来,争取拿到好结果。”

  “前14洞,对手的成绩是低于标准杆5杆,到了最后他终于犯了错误,关键时刻我又打出了几个小鸟,给他施加了一些压力。”

  “我决心一定要坚持到最后一洞,因为我看到了记分板,我知道哪怕是半分也对欧洲队至关重要。”

  “我绝不会轻易放弃,事实上,连续拿下最后四洞,赢下这一分让我非常兴奋。”

  “最后几洞我的心跳超快,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么打出那关键几杆的。”

  “所有人都这么说,至少团队赛上确实是如此。高尔夫是很奇怪的运动,局势就是一切,当它开始倒向我们这一边时,亚洲队就很难挽回了。”

  “我们最后六组的球员全都顽强地坚持着,全力以赴,发挥得非常精彩,结果也因此变得非常完美。我只能说,奇迹就这样发生了。”

  豪威尔说,在前一天的四人四球赛上没能和马克•沃伦(Marc Warren)搭档赢得胜利时,他感到自己亏欠了整个团队。

  他们当时迎战的是中国组合梁文冲和吴阿顺,还有两洞待打时欧洲队还领先两洞,但他们最后却连输两洞打出平局。豪威尔为自己最后一洞的三推而自责不已。

  他说:“在第18洞的果岭边沙坑里一切一推赢得胜利的感觉很棒,尤其是考虑头一天我在开球完美的情况下丢了这一洞。”

  “这让我们非常振奋,整场比赛对我们所有人都是一次精彩的体验。”

  “这是一场很棒的比赛,两支出色的队伍,我很喜欢这种集结两大洲高尔夫力量的对抗赛,它不仅仅是竞争,其中还蕴含着真正的运动精神。”

  “我享受在这里的每一刻,也感受到了中国人的热情。期待明年我能继续代表欧洲队卫冕皇家杯,相信欧洲队的每一位都有同样的感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3/n392214686.shtml report 1857 对于第七届皇家杯不可思议的个人赛,大卫•豪威尔(DavidHowell)做出了最完美的总结:“奇迹就这样发生了。”恐怕世界上最著名的魔术师也无法让豪威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