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总决赛发布会于奥体中心举行 饕餮盛宴一触即发

来源:搜狐体育
 


  2014年1月2日,盼望已久的中国•秦皇岛“乔氏杯”2014第二届中式八球国际大师邀请赛将在秦皇岛奥体中心拉开华丽上演,在比赛进行前夕的新闻发布会也将于明天下午先行举行,体育局领导、独家冠名赞助商、特邀嘉宾、媒体代表等将应邀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

  作为本次国际大赛对外讯息的公开发布,12月23日(周一)14:30分,由河北省体育局、秦皇岛市人民政府主办,秦皇岛市体育局、河北省台球协会承办,秦皇岛乔氏台球企业独家冠名赞助的中国·秦皇岛“乔氏杯”第二届中式八球大师邀请赛总决赛新闻发布会在秦皇岛奥体中心与媒体见面,这标志着有史以来最顶级的八球盛会也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大赛冠军奖高达30万,由亨德利领衔的豪华国际阵容倾情助阵,总决赛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新华社、中国新闻社、中国报道网、福建电视台、河北日报、河北工人报、河北经济日报、燕赵都市报、秦皇岛日报、秦皇岛晚报、视听之友、秦皇岛电视台、秦皇岛广播电台、中式八球网、长城网、秦皇岛广电新闻网、秦皇岛体育网等多家媒体亲临现场,提前感受第二届中式八球国际大师邀请赛的别样风采。秦皇岛市体育局局长吕国新、秦皇岛乔氏台球企业总经理乔冰也将向大家介绍此次大赛的规模、筹备、保障及参赛选手等情况,并将接受媒体记者的提问。

  “乔氏杯”第二届中式八球大师邀请赛也是之前各分站排名赛的年度总决赛,自年初开赛以来,已经进行了4站的比赛。在前4站比赛胜出的80名国内中式八球高手,经过在廊坊选拔赛中遴选出8名顶尖高手,代表中国登上最终总决赛的舞台,这些中国顶尖球员,将与国外8名国际台球大师进行交锋对决,谁将获得“乔氏杯”中式八球大师赛总决赛的至高荣誉,随着大赛时间的日益临近,答案也即将揭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3/n392220221.shtml report 1126 2014年1月2日,盼望已久的中国•秦皇岛“乔氏杯”2014第二届中式八球国际大师邀请赛将在秦皇岛奥体中心拉开华丽上演,在比赛进行前夕的新闻发布会也将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