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火老板为波什入全明星拉票 波什:没人愿看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12月23日,《迈阿密先驱报》报道,克里斯-波什曾经为进入全明星赛不留余力宣传,号召粉丝为其投上一票。现在热火老板阿里森在推特上号召粉丝为波什投票,波什本人已经对全明星看淡了,称全明星赛上没人看我,大家都去看詹姆斯的。

  热火老板阿里森在推特上号召他的14万粉丝为波什投票,波什在首次公布的全明星投票结果当中,排在东部前场球员的第五位,中锋位置希伯特领先波什52000票。即使波什没能选为东部首发,但以主教练的喜好来看,波什也能被选为替补。

  波什在近四场比赛里表现出色,场均得到20.5分8.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60.7%。队友肖恩-巴蒂尔说,“老实说,波什是一个靠智商打球的球员,他可能不像其他球员那么酷,在全明星投票当中占不到优势。”

  09年还在多伦多猛龙期间,波什绞尽脑汁拍拉票视频,让球迷为他投票,2012年时候波什还在为落选全明星首发郁闷,比起以往波什没有那么在意能否得到球迷喜欢进入全明星。

  波什有自己的观点,“那是一场全明星赛,没人想看我,他们都是去看勒布朗的,还有那些在天上飞的球星,我去全明星也是享受比赛然后投几个篮。”在第一期的全明星投票结束时,东部前场球员排名当中,勒布朗-詹姆斯、保罗-乔治和卡梅罗-安东尼排在前三位,甚至有传闻詹姆斯可以打首发中锋。

  (澈)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3/n392222949.shtml report 2394 北京时间12月23日,《迈阿密先驱报》报道,克里斯-波什曾经为进入全明星赛不留余力宣传,号召粉丝为其投上一票。现在热火老板阿里森在推特上号召粉丝为波什投票,波什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