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国际足联世俱杯|广州恒大拜仁出战 > 世俱杯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季军战竟然不卖票给中国球迷 FIFA承认失误致歉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摩洛哥世俱杯不出意料以拜仁的夺冠而告结束。然而纵观赛场内外,怎一个乱字了得。赛事组织混乱、相关服务混乱……前去摩洛哥的记者和球迷无不摇头。

  恒大球迷差点无法看比赛

  当拉贾体育淘汰了米内罗竞技后,历经二十个小时飞行,专程从国内赶到摩洛哥的中国球迷非常兴奋,因为继与欧洲豪门拜仁的比赛后,他们又能看到恒大与南美冠军的较量了。赛前一天,广州恒大12位球迷,放弃了他们原定的马拉喀什市区游的游览项目,在会长的带领下去购买布料、颜料等,现场制作旗帜,准备在第二天的比赛中使用,“这是孔卡在恒大的最后一场比赛,也是他在恒大的第100场比赛,因此我们制作一面旗帜,要献给孔卡。”

  人生地不熟让这些球迷从购买材料到制作完成整整花费了一天多的时间,但直到他们大功告成,也就是比赛的当天上午,他们的比赛门票居然还没有落实,而且有消息称,本场比赛无法向中国球迷提供球票

  此次世俱杯的比赛门票,国际足联指定由票务公司Sportsfive统一销售,该公司之前答应卖给恒大俱乐部球票,前两场都如约向中国球迷销售,但摩洛哥的拉贾体育杀入决赛,东道主球迷疯狂抢票,在一票难求的情况下,票务公司将原先预留给参赛球队的门票卖给了当地球迷(一张球票可看两场比赛)。

  这可急坏了这些千里迢迢赶到摩洛哥的恒大球迷,他们连午饭都没心情吃,一直在联络球票的事情,“如果无法从官方渠道拿到球票,那么就只能去碰碰运气,看看球场那边是不是有‘黄牛’。即便球票再贵,也要想办法进去,否则太遗憾了。”

  紧急情况下,恒大俱乐部通过多方关系与国际足联、Sportsfive协商,在恒大的据理力争下,国际足联承认了自己的失误,并做出道歉。最后Sportsfive票务公司从预留的一类票中划300张给恒大,保证从中国来的球迷可以进场看球。而一类票的票价为100欧元,因此恒大俱乐部为此付出了约25万元人民币。

  赛前一个小时,当恒大球迷从俱乐部那里拿到球票后,几个球迷会的领导才心定了下来,“总算拿到球票了,太不容易了。”

  标识不明显,媒体看台难找

  “你是怎么过来的?”在马拉喀什体育场的媒体看台上,相熟的记者碰面总会这么问一句。大型的体育赛事,记者们通常都是要先到媒体中心拿媒体看台的球票,然后到媒体看台观看采访比赛,这次世俱杯同样如此。

  只是在拿到恒大与米内罗一战的媒体看台球票后,记者们却始终找不到通向媒体看台的入口(唯一有标示的入口被封闭)。晨报记者先是向一位保安打听,但保安并不知情,只是让记者找官员。好在记者的运气不错,碰到了一个来自法国的组委会官员,他带着记者通过VIP通道,抄近路抵达了媒体通道。正常的路线,被采访世俱杯的记者们形容为“走迷宫”,稍不留神就会迷路,而且大约要走5分钟以上。

  类似的混乱出现在了赛事内外的方方面面。鉴于前几场比赛的经验,比赛结束后散场交通拥堵,十几、二十分钟的路程往往要走两三个小时,因此拜仁与拉贾体育一战的上半时结束后,记者就离开球场,准备乘车返回。

  然而,大巴一开始却动弹不得,因为停车时并没有预留出相应的通行道。后来大巴司机通过私下与其他司机沟通,让其他大巴让一条道才得以挪动。不过,才走了没几步,车子就被堵得动弹不得,整整一个小时都没有能够挪动一步。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3/n392224547.shtml report 3351 小罗被赵旭日犯规激怒报复还击被红牌罚下(图)摩洛哥世俱杯不出意料以拜仁的夺冠而告结束。然而纵观赛场内外,怎一个乱字了得。赛事组织混乱、相关服务混乱&hellip
(责任编辑:刘光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