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国际足联世俱杯|广州恒大拜仁出战 > 世俱杯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世俱杯第四裁判抢镜 最后时刻遭"争议绝杀"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清风

  早报讯 “争上头条”是近来最热门的词汇之一,昨天凌晨在广州恒大与南美解放者杯冠军米内罗竞技之间进行的世俱杯季军争夺战同样没有逃脱这一节奏。孔卡的恒大告别战;鲁能新主帅库卡的“中超预演”;小罗从天使到魔鬼的“变身”;裁判的误判让恒大遭遇争议绝杀……有太多的人有资格成为这短短90分钟的主角。这或许称不上是一场完美的比赛,但肯定可以用“精彩”来形容。

  在昨日凌晨随后进行的决赛当中,拜仁凭借丹特和蒂亚戈的进球,2比0战胜东道主卡萨布兰卡,获得了本赛季第五座冠军奖杯。

  主角:孔卡 用进球完成告别

  这是孔卡为恒大出战的第100场比赛,但同时也是最后一场。赛前孔卡就挺激动:“最后如能战胜米内罗竞技,这就是我最好的告别。”显然,孔卡希望用进球和胜利来说再见。

  孔卡说到做到。90分钟的比赛,他一直不停地奔跑。即便面对前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迪尼奥,他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在双方战成1比1的关键时刻,孔卡再次成了关键先生。第15分钟郜林制造点球,孔卡操刀主罚,他骗过门将命中点球。在过去两年半里,他为恒大带来了3个中超冠军、1个亚冠冠军、1个足协杯冠军和1个超级杯冠军,在为恒大出场的100场比赛,打进54球,送出35次助攻。

  赛后,孔卡动情地说:“我很感谢支持我的广州球迷,他们让我深深感动。以后我会常回来看看。”而里皮则把最高的赞誉送给了这位爱将:“他在两年半的时间内体现了他的职业素养,给恒大带来了精彩的表现,所有球迷都应该向孔卡脱帽致敬。”

  季军战遇到小罗,赛前已让很多恒大球员兴奋,小罗也挺兴奋。昨天他不仅踢进了扳平的一球,而且还在最后关头踢人而被红牌罚下,成了全场的另一个焦点人物。

  比赛开始阶段,小罗的表现不算抢眼,但仍有能力成为米内罗的关键先生。在孔卡进球,恒大2比1领先后,上半场补时阶段,小罗用任意球扳平了比分。完美的弧线,证明小罗依然是那个有能力改变比赛的超级球星。

  下半场,恒大对小罗的逼抢依旧很严密,导致小罗越来越急。第87分钟,小罗的情绪失控,他在禁区前沿控球时被赵旭日放倒,小罗用脚踢了赵旭日,这个报复性动作也不出意料地换回了一张红牌,巴西人就这样提前退场,倒是免去了上一场被抢鞋的可能。

  除了球员,客队主教练也不消停。比赛开打前几分钟,米内罗主帅库卡高调宣布和鲁能签约,成为又一位到中超打天下的洋帅,在这样的时间点上爆新闻,实在有点抢头条的味道。

  不过这样一来,昨天这场比赛,便成了库卡执教中超的“预演”。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立即转轨进入了中超状态:“广州恒大队中有很多天才球员,他们的技术非常好,控制能力强,给我们制造了许多困难,让我们难以控制比赛。由此看出明年中超联赛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我知道大概有什么会等着我。”

  库卡还透露,他将带两名米内罗竞技球员到中超赛场。虽然他没有透露这两名球员的名字,但巴西电视台解说员在赛后表示,这两个人很可能是皮埃尔和比赛中为米内罗竞技打入制胜一球的卢安。

  恒大原本有希望追平了亚洲球队在世俱杯上的最好成绩,也有希望打破逢南美球队不胜的怪圈,但裁判先是漏掉了恒大应得的一个点球,而最后时刻的一次误判,更是直接毁掉了恒大将士全场的努力。这让里皮在赛后充满遗憾:“但我没有对队员发脾气,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我们有很好的机会可以赢下,可惜最后输掉了。”

  尽管输得不甘心,但里皮表示,他不会怨任何人。“首先是金英权犯了盯人不紧的错误,但边裁没有看到对方的越位,这导致了我们的失利,结果很遗憾,但这就是足球。这样的失利也说明,我们还有潜力成为更好的队伍。”

  主角:小罗 从天使变身魔鬼

  主角:库卡 赛前宣布入主鲁能

  主角:裁判 误判毁掉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3/n392226238.shtml report 2123 清风早报讯“争上头条”是近来最热门的词汇之一,昨天凌晨在广州恒大与南美解放者杯冠军米内罗竞技之间进行的世俱杯季军争夺战同样没有逃脱这一节奏。孔卡的恒大告别战;鲁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