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3ATP最佳场外花絮:小德求婚 穆雷获皇家荣誉

来源:搜狐体育

  世界第一的盛会

  “在这里我就像是个小男孩一般。”在ATP庆祝阿联酋航空世界排名系统成立40周年的庆典上,罗杰·费德勒在世界第一的聚会中这么说道。在这个盛会里的明星囊括了从纳斯塔斯时代,到现在德约科维奇时代总共19位传奇。他们在纽约的华尔道夫的舞台上欢聚一堂,谈古论今。

  “在成长过程中,我都受到这项运动的热情所激烈,逐渐展现出对其的爱和感恩之情。当然每天早上睁开眼睛时我也有一股动力,就是要努力训练提高技术,争取成为世界第一的球员。”德约科维奇说,“因为不是很多球员能做到这点。因此现在能在这里与这些伟大的冠军坐在一起,我真的感到非常荣幸。”

  这个晚会还包括了一个向已去世的前任ATP执行主席兼总裁布拉德·德拉维特的悼念仪式。与运动神经元疾病斗争多时,五月去世前布拉德就一直在推行ATP的历史传承计划。“能够来到这里并一起缅怀布拉德留下来的遗志,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雷顿·休伊特说道。

  求婚成功

  在他呆在阿联酋航空世界榜第一的第100周的日子里,德约科维奇终于向他多年女友伊莲娜·里斯蒂奇提出了那个问题。塞尔维亚人首先是在脸书上宣布自己的订婚,他在上面写道:“请以后习惯我用未婚妻(将来的妻子)来介绍伊莲娜。我真的太高兴了了:)”几分钟后他在推特上也宣布了喜讯,并感谢球迷的祝福。

  自从九月底订婚后就没有输过球的德约科维奇,在巴克莱ATP总决赛进行期间详细的讲述自己的求婚经验。“这是难以置信的一种经历。在我的人生中我曾多次在20000多名观众面前进行重大比赛,在肾上腺激素的刺激下争夺大满贯冠军。然而求婚这件事确实我过去从没有经历过的,我真的感到很高兴。”

  皇家荣誉

  朱迪·穆雷有太多原因在今年流下激动热泪——不仅是因为她在全英俱乐部亲眼见证了小儿子赢得男单冠军,而且她的爱儿还在白金汉宫获颁OBE(大英帝国官佐勋章)荣誉。朱迪在推特上承认“是的,我哭了。”配图是安迪手拿勋章的照片。

  安迪·穆雷是在白金汉宫剑桥公爵殿下的首次授勋仪式上被授予了O.B.E.(大英帝国官佐勋章)。以表彰他在2012赛季里赢得美网以及奥运金牌的成就。“这真的很有趣。”回顾在白金汉宫那一天时,穆雷说,“我跟父母还有女友一同前往,还遇见了很多有趣的人。”

  寒冰球场

  本赛季在包括巴克莱ATP年终总决赛的冠军争夺战在内一共六次相遇后,德约科维奇和纳达尔将两人2013赛季的恩怨终结在巴塔哥尼亚的寒冰球场上。亦敌亦友的两人共同来到不可思议的佩里托·莫雷诺冰川,看到了那些厚度达到4公里的冰山。而当时他们乘坐的接驳船就写着“古冰上的网球。”

  “父母一直建议我来看看冰川。”纳达尔在推特上写道,“我来到了人生中曾经到过的其中一个最壮观的地方。佩里托·莫雷诺真的太不可思议了。”德约科维奇也对此表示赞同,他说:“我从来没想过世界上会有这么一个地方是如此梦幻。”(来源:ATP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3/n392228279.shtml report 1375 世界第一的盛会“在这里我就像是个小男孩一般。”在ATP庆祝阿联酋航空世界排名系统成立40周年的庆典上,罗杰·费德勒在世界第一的聚会中这么说道。在这个盛会里的明星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