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萨德挖角恒大? NO!西亚豪门第1目标里贝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守书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据卡塔尔媒体报道,刚刚被传出想挖角广州恒大外援穆里奇的阿尔萨德俱乐部,在转会市场又有新动向了:他们已经接近与巴甲最佳射手埃尔德森-里贝罗签约。

  由于穆里奇在亚冠联赛中的惊艳表现,让卡塔尔劲旅阿尔萨德俱乐部产生挖人的想法。此前,该俱乐部总经理在接受卡塔尔锦标电视台表示:“目前正在和穆里奇经纪人谈判,不过暂时还没有结果,他是否会来到球队,未来两天会有最终的说法。”

  不过,最新的信息显示穆里奇不是第一选择。卡塔尔锦标电视台从知情人方面获悉,阿尔萨德俱乐部正在与巴甲最佳射手埃德尔森-里贝罗谈判。由于里贝罗在36场比赛中打进21球,引起外界的关注,此前差点加盟阿森纳俱乐部。

  相比穆里奇,里贝罗似乎更得阿尔萨德主帅的青睐,因为相比前者里贝罗占据年龄上优势。目前,阿尔萨德高层已经决定签下里贝罗,如果交易流产才会考虑第二目标——穆里奇。

  阿尔萨德队目前在卡塔尔联赛中排名第一,是卡塔尔传统豪门球队,该队拥有前皇马巨星劳尔。劳尔的年薪高达600万欧左右,据悉阿尔萨德给穆里奇开出的年薪接近这一数字。

  24岁的埃德尔森-里贝罗本赛季加盟巴拉纳竞技后,就成为球队夺得巴甲冠军的最大功臣之一,里贝罗的身体不算强壮,但能用最合理的方式处理皮球,他的射门感觉与传球能力同样出色。值得一提的是,埃德尔森-里贝罗与之前恒大转会传闻中的里贝罗非同一人,后者名为埃韦顿-里贝罗,归属于克鲁塞罗俱乐部。

  (守书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3/n392229863.shtml report 1205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23日,据卡塔尔媒体报道,刚刚被传出想挖角广州恒大外援穆里奇的阿尔萨德俱乐部,在转会市场又有新动向了:他们已经接近与巴甲最佳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