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国际足联世俱杯|广州恒大拜仁出战 > 世俱杯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输给裁判世俱杯居第四 告别战孔卡难说再见

来源:龙虎网-东方卫报

  从首战阿赫利的从容,到次战拜仁的无奈,直至昨天凌晨和米内罗激战至最后时刻才一球惜败,在第一次世俱杯之旅中名列第四,广州恒大虽然没有带来球迷奢望的奇迹,但却展示出了亚洲冠军的进取心和实力。

  另外,在世俱杯决赛中,欧冠冠军拜仁慕尼黑2:0战胜东道主球队拉贾卡萨布兰卡队夺得冠军,里贝里也获得赛事的“金球奖”。

  孔卡谢幕,状态不输小罗

  在巴西球员眼中,孔卡绝对算是一个大牌。出场前,小罗在球员通道里亲热地拍着孔卡的肩膀,热聊了好一阵子,两人就像久别重逢的老朋友。比赛的主题,从一开始就注定了:既是你争我夺,又是惺惺相惜。

  两人斗法,孔卡取得先机。上半场第15分钟,郜林创造点球,孔卡用假动作骗过门将,轻松罚进,将比分反超为2比1。下半场,孔卡原本还有一次锁定胜局的大好机会,却一脚将门前5米处的球打高。

  相比之下,恒大球员对小罗的紧逼显然更加严密,这也让他失去了不少施展的空间。不过,小罗的绝技仍在,而裁判好像也要给他更多展示的机会,频频在禁区前吹罚恒大球员犯规。

  第86分钟,小罗被赵旭日踢倒,有点恼羞成怒的他直接蹬出双腿,报复性踢向对手,此前他已经借机“扇”了冯潇霆两巴掌。裁判终于掏出红牌将其罚下,小罗的世俱杯演出只能提前终止。即便如此,他走下场时球迷也是纷纷起立鼓掌,得到的是像英雄一般的待遇。

  至于孔卡,这是他在恒大的告别战,也是代表恒大的第100次出战,看得出他拼尽了全力。最终恒大在补时阶段被绝杀,多少有些遗憾。

  再见了,孔卡。但在巴甲赛场,他与小罗的对抗仍将未完待续。

  两次误判,恒大输给裁判

  在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中,裁判的表现往往会成为左右胜负的关键,而在昨天,伊朗籍主裁阿里雷萨就扮演了这样一个角色。

  由于世俱杯三四名决赛似乎无关大局,所以国际足联并没有遵循回避原则,在这场有亚洲球队出战的比赛起用了一名伊朗主裁,这样的安排看似对恒大有利,但事实上伊朗籍主裁阿里雷萨在历史上就是中国球队的克星。

  这位亚洲级名哨在2011年亚冠赛场上,曾连续送给山东鲁能及天津泰达的对手点球,导致鲁津双双无缘胜利。2011年亚洲杯小组赛,中国对阵乌兹别克斯坦, 出任第四官员的他还不忘提醒主裁判,将抗议比赛判罚的国足主帅高洪波罚出场外。

  此役,阿里雷萨的两次关键判罚则让恒大和胜利擦肩而过。第56分钟,张琳芃右路带球强行内切,突入禁区后利用连续变向摆脱米内罗球员塞萨尔,塞萨尔用明显的一个伸腿拦截动作将张琳芃绊倒,但当时处在弧顶右侧位置绝佳的阿里雷萨却并未作出判罚,让米内罗逃过一个点球,而此时的比分正处于2比2的僵持局面。

  补时阶段,阿里雷萨及他的助手再度放过了米内罗竞技的疑似越位。当塔尔德利边路送出横穿,直线前插的卢安似乎已经超出恒大最后一名后卫冯潇霆半个身位,但边裁及阿里雷萨并未理睬恒大球员的抗议,眼睁睁看着卢安突入禁区单刀完成绝杀。

  赛后对于裁判的表现,里皮也颇有微词,“这场比赛我们表现和对方不相上下。最后由于边裁没有看到对方越位,我们输掉了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龙虎网-东方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3/n392231778.shtml report 1928 从首战阿赫利的从容,到次战拜仁的无奈,直至昨天凌晨和米内罗激战至最后时刻才一球惜败,在第一次世俱杯之旅中名列第四,广州恒大虽然没有带来球迷奢望的奇迹,但却展示出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