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国际足联世俱杯|广州恒大拜仁出战 > 世俱杯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俱杯恒大落败无缘三甲 孔卡百场谢幕战不完美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昨天,在世俱杯三四名决赛中,广州恒大补时遭绝杀,最终以2∶3不敌南美冠军巴西的米内罗竞技。比赛最后时刻,赵旭日盘外招让小罗吃到了红牌,多少让比赛有些变味,更让孔卡的百场谢幕战有些不够完美。

  此役刚开始两分钟,塔尔德利中路抢在张琳芃出脚前将球捅入球门,米内罗竞技取得梦幻般的开局。不过恒大并没有自乱阵脚,随后穆里奇推射得手,很快将比分扳平。关键时刻,孔卡成了恒大的救星,他在第15分钟主罚命中点球,帮助球队取得领先,这也是他为恒大打入的第54粒进球。不过在上半时补时阶段,小罗任意球直接破门,将比分扳平。

  下半时的比赛中,恒大还有破门机会,4次射门击中了门框,其中埃尔克森一人就击中了3次横梁。随后里皮先后用荣昊换下孙祥,用冯俊彦换下埃尔克森,用赵旭日换下郑智,但可惜没有顶住最后一分钟,第91分钟米内罗的塔尔德利在中场右侧传球,卢安反越位前插形成单刀球得手,恒大队2∶3输掉了比赛,最终,恒大只拿到了世俱杯第四名。而孔卡也带着些许的遗憾正式告别中国球迷,重返巴西。

  “孔卡是一个伟大的职业球员,两年半的时间给恒大带来了精彩的表现,所有球迷都值得向孔卡脱帽致敬。”赛后,面对爱将的即将离去,恒大主帅里皮也送上了最后的赞美,相信这也是恒大球迷的心声。失去孔卡后的恒大将会变成什么样,还能找到孔卡这样的顶级球星吗?对此里皮表示:“我会尝试着去改变球队的阵型和战术打法,加入新的球员,打造一支具有竞争力的球队。”同时里皮也表示,这些年恒大的成功,必须要感谢孔卡,正是这样高水平的球员才能带动球队进步。

  此外,在世俱杯决赛中,欧冠冠军拜仁慕尼黑2∶0战胜东道主球队拉贾卡萨布兰卡队夺得冠军,里贝里也获得赛事的“金球奖”。本报记者 申炜

sports.sohu.com true 天津网-城市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3/n392232235.shtml report 1232 昨天,在世俱杯三四名决赛中,广州恒大补时遭绝杀,最终以2∶3不敌南美冠军巴西的米内罗竞技。比赛最后时刻,赵旭日盘外招让小罗吃到了红牌,多少让比赛有些变味,更让孔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