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噩耗!阿隆索遭肘击耳膜穿孔 曝已拒续约赴英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阿隆索比赛中因伤下场

  对皇马来说,从瓦伦西亚带回来的不都是好消息。中场大将阿隆索并没有与球队一起乘机返回马德里,比赛第13分钟,阿隆索在拼抢时被马蒂厄的手肘击中了头部,并因此倒地,尽管阿隆索坚持完成了比赛,但赛后检查显示阿隆索左耳耳膜穿孔,在痊愈之前是不能坐飞机了——幸运的是对瓦伦西亚是皇马在2013年的最后一场比赛,等到明年赛季重新开始时阿隆索肯定已经恢复,然后如果身体健康的话,可以一直踢到本赛季结束。再之后,阿隆索很可能就要脱下皇马球衣了。

  西班牙塞尔电台透露阿隆索已经做出了最终决定,将不会与皇马续约,对瓦伦西亚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的表态已经让球迷们感觉到了不好的预兆,当时主教练表示无论阿隆索会不会与皇马续约,他都将会安排这位巴斯克中场出场,“他对球队非常重要,只要他能够出场,他就会出场。”这事实上就是一种表态,安切洛蒂已经做好了失去了阿隆索的准备,现在他唯一能做的,就是享受这位高水平中场最后半个赛季。

  原因是多方面的,塞尔电台透露其中最重要的一个原因在于阿隆索希望能够开启一份新的挑战,这位巴斯克球员感觉自己在皇马已经很难找到动力了,而且他对马德里的生活也有些厌倦,之前阿隆索就曾公开表示自己很可能不会在皇马退役,他更希望能在母队皇家社会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现在距离退役还早,但阿隆索已经决定要离开皇马。还有不到10天阿隆索就可以与其他俱乐部自由接触,皇马想要在如此短暂的时间内完成逆转几乎是不可能的。

  此外一个不可回避的因素是钱,阿隆索目前的年薪是450万欧元,而来自英超的合同达到了接近1000万欧元,这是皇马不可能匹配的,而对阿隆索来说,接下来的这份合同很可能是他职业生涯最后一份合同,争取最好的经济待遇也是人之常情。

  塞尔电台透露阿隆索决心非常坚决,卡西利亚斯C罗与阿尔贝罗亚都给他做了工作,劝说他继续留在皇马,但阿隆索不为所动。因为这不仅是他一个人的决定,而是他整个家庭的决定,在马德里,阿隆索的家人感觉并不好,他们想要离开马德里。从目前来看,英超是阿隆索最可能的下家,那里不仅能为阿隆索提供高薪,球员不受外界打扰,可以自由自在逛街吃饭,不用担心被围观,可以享受普通人生活的状态也是阿隆索想要的。(拉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3/n392237884.shtml report 2170 阿隆索比赛中因伤下场对皇马来说,从瓦伦西亚带回来的不都是好消息。中场大将阿隆索并没有与球队一起乘机返回马德里,比赛第13分钟,阿隆索在拼抢时被马蒂厄的手肘击中了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