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国际足联世俱杯|广州恒大拜仁出战 > 世俱杯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遗憾输球称绝杀误判 路透社:小罗耻辱红牌

来源: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于洋

  昨天凌晨结束的世俱杯三四名决赛和决赛让熬夜看球的人们体验了一把俱乐部层面上的顶级较量。而来自中国的广州恒大在与南美解放者杯冠军米内罗竞技的对抗中表现十分积极,虽然最后时刻被对手以3:2逆转,但发挥出水平的恒大虽败犹荣。拜仁如愿夺得世俱杯冠军。

  恒大这场比赛最大看点莫过于小罗那次任意球破门和报复赵旭日吃到红牌的那次判罚。

  小罗报复赵旭日挺丢份

  作为前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迪尼奥回到巴甲球队效力绝对是“红人”。但他昨天绝对是整场比赛的“红人”。

  小罗先是在上半场再次施展任意球绝技为球队扳平比分。之后在下半时由于一次不冷静双脚飞踹赵旭日,吃到红牌,提前结束了世俱杯之旅。

  从电视慢镜头显示,尽管赵旭日有犯规之嫌在先,但作为世界巨星的小罗却头脑发热做出双脚飞踹的报复动作,有失足坛巨星的风范。

  里皮赛后指出绝杀属误判

  被对手绝杀,里皮也表示因为误判输球略显遗憾,“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不过最后阶段金英权犯了一个错误,但是边裁没有看到越位,两支球队都有获胜的机会,我们输掉比赛有点遗憾。”

  新闻发布会上,里皮也点评了即将离队的孔卡,“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两年半的时间给球队带来了很多精彩的表现,所有球迷都值得向孔卡脱帽致敬。去年我们进入了亚冠八强,今年拿到了冠军,两年前没人能想到球队会到达如此高度。”

  孔卡走了 库卡来了

  有意思的是,昨天的比赛还有中国足球“辞旧迎新”的小插曲。那就是恒大送走第100次出场的孔卡,而巴西米内罗竞技主帅库卡在本场比赛结束后正式成为鲁能队新任主教练。

  在本场比赛中,孔卡依然表现得相当积极,并且通过点球为恒大建功。用里皮的话说,“孔卡值得所有人为其脱帽致敬”。

  在里皮谋划球队自身建设的同时,他还要提防对手的挑战。比如在昨晨已被山东鲁能俱乐部正式宣布为球队新帅的库卡。在世俱杯三四名决赛结束后,库卡说:“恒大队给我们制造了困难,我通过恒大队的表现,大致知道了中超会是什么样子,我也大概知道了明年会有什么样的挑战在等着我。”另外,库卡还表示他会带两名球员一同加盟鲁能队。

  声音

  —路透社在报道中重点提到了小罗。

  小罗以一张耻辱性的红牌结束了他的世俱杯之旅。

  —赛后,孔卡动情地说。

  我很感谢支持我的广州球迷,以后我会常回来看看。

  2.58亿人民币

  — 虽然在第3名争夺战上被米内罗竞技绝杀,但恒大最终第4名的排名也有200万美元的赛事方奖金,也就是说,恒大在世俱杯上的总奖金额度也超过了2700万人民币。我们甚至都容易忽略恒大在足协杯战线近500万人民币的奖金收入,总体累计,恒大这一赛季的四项赛事,总奖金额度已超过2.58亿人民币。

sports.sohu.com false 大连晚报 https://szb.dlxww.com/dlwb/html/2013-12/23/content_946760.htm?div=-1 report 2046 本报记者于洋昨天凌晨结束的世俱杯三四名决赛和决赛让熬夜看球的人们体验了一把俱乐部层面上的顶级较量。而来自中国的广州恒大在与南美解放者杯冠军米内罗竞技的对抗中表现
(责任编辑:严国平)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