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克林又陷低迷得到12分 辽宁男篮输球连胜止步

来源:沈阳晚报

  昨晚,CBA联赛第16轮比赛全面展开,辽宁男篮客场挑战江苏队。虽然外援琼斯表现抢眼,砍下全场最高的38分,而且全队篮板球也比对手多3个,但其他队员表现低迷,最终辽篮以83:102负于江苏男篮,连胜脚步被对手终结。

  上一场对阵青岛队,辽篮在攻防两端打出了最好的一场比赛,进攻端不再完全依靠琼斯个人单打,而是通过战术配合创造出机会得分,并且防守轮转以及退防都做得很到位。对阵江苏的比赛是辽篮在五天之内的第三场比赛,两个连续客场也让队员显得有些疲劳。根据技术统计,辽篮在本场比赛的失误达到了24次,比对手多了整整9次。

  由于辽宁男篮已经试训了两名外援,面对被裁的危机,外援麦克林在上一场与青岛的比赛中爆发,23分也创下了其目前CBA个人最高得分。不过本场比赛,麦克林再次陷入低迷,全场比赛贡献12分6个篮板。尽管得分比与他对位的弗洛曼高2分,不过篮板却比对手少了10个。而在篮下争夺篮板的过程中,虽然麦克林屡屡在卡位时占得先机,但都没能拿住球,这样的失误也让场边的郭士强十分着急,他还将麦克林叫到场边,单独布置战术并给他打气,不过效果并不是很好。

  本场比赛,虽然江苏队的主要得分手易立因伤缺阵,但是其他本土球员发挥出色,尤其是老将胡雪峰,关键时刻的三分球将比分拉开。第三节比赛,琼斯开始发威,虽然带领球队缩小比分差距,但是其他队员的命中率一般,杨鸣和李晓旭全场各贡献4分。三分球一直是辽篮倚仗的法宝,不过本场比赛中,全队在外线总共出手24次,仅仅命中6球,罚篮命中率也仅为50%,超低的命中率导致球队吃到了一场败仗,这也是郭士强上任后遭遇的首场失利。

  今天,辽篮将回到本溪,教练组下一步会重点考察托马斯以及之前试训的瓦里克,麦克林能否继续留在辽篮,本周将会有定论。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李庆实

sports.sohu.com true 沈阳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3/n392239344.shtml report 792 昨晚,CBA联赛第16轮比赛全面展开,辽宁男篮客场挑战江苏队。虽然外援琼斯表现抢眼,砍下全场最高的38分,而且全队篮板球也比对手多3个,但其他队员表现低迷,最终
(责任编辑:刘光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