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负于山西球队遭遇四连败 山东男篮到底怎么了?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叶嘉利

  如果说之前主场遭遇两连败是因为杰特受伤,这个理由还算充分;如果说客场遭遇“魔咒”被新疆绝杀是因为运气不好,还会让人为输球感到可惜,但是这一场14分领先优势被逆转,是最让人伤心的一次。不光是最近遭遇四连败,34场常规赛已经进行了将近一半,山东男篮8胜8负被挤出前八,本赛季前景堪忧。

  输给排名倒数第一的山西队,末节被翻盘、加时赛乏力,山东队没有展现出必胜的欲望。24秒快到时了,球队落后两分的情况下李林还在篮下不敢出手,白白看着2秒进攻时间走完,山东队错失了在加时赛最后一分多钟扳平比分的机会。

  相比上赛季,本赛季山东队的阵容有点像自损实力,弗罗曼、阿巴斯变成了哈维,另外王汝恒、孙杰也没能留下来,杨越腰伤严重没法出战,更没有引进其他强援。刚刚升入球队的小将刁成灏还略显稚嫩,与山西队的比赛中刁成灏拥有两次出手,都是在24秒进攻时间的末尾仓促出球,一次直接砸到了篮板,一次被封盖。人手短缺的问题在杰特受伤期间体现得尤为明显,球队一度陷于只能靠七八个人打球的局面。

  杰特的实力不需要怀疑,无论是砍分还是为队友创造机会,他都是山东队中最重要的一环。但是他也有失常的时候,比如输给山西这场,杰特在关键时刻的单打屡屡打铁,赛后主教练巩晓彬直言,杰特的打法太单一。一旦杰特的状态不在,对于山东队是非常困难的。

  不过值得欣慰的是,哈维的状态越来越好,本场比赛他拿下19分和19个篮板,其中包括8个前场篮板,他在用行动证明着自己的实力。现在人们开始相信,哈维能得分,还是山东队的篮板守护神。哈维的复苏、丁彦雨航的崛起,也预示着山东队三核心的形成,这是最能给人希望的东西。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3/n392240330.shtml report 1964 本报记者叶嘉利如果说之前主场遭遇两连败是因为杰特受伤,这个理由还算充分;如果说客场遭遇“魔咒”被新疆绝杀是因为运气不好,还会让人为输球感到可惜,但是这一场14分
(责任编辑:刘光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