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罗续命抢断+致命助攻 零分路标不输首席控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快船胜森林狼 乐福突破格里芬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3年12月23日,明尼苏达森林狼客场挑战洛杉矶快船,联盟第一控卫保罗将迎战后起之秀球风同样华丽的“路标”卢比奥,结果CP3常规时间最后8秒送出续命抢断,加时赛又罚球锁定胜局,全场保罗砍下19分6篮板13次助攻2抢断。虽然卢比奥0分,但是也送出了12助攻。最终快船在加时赛以120-116惊险战胜了森林狼。

  现在谈及保罗的助攻,就如同谈及詹姆斯得分一样,完全上升到了予取予求的境界,CP3也是本赛季MVP的大热门。而卢比奥本赛季行市同样见涨,开局在保罗击地传球格里芬扣篮之后,卢比奥也一摸一样地助攻了乐福一个,随后卢比奥连续助攻向保罗发起了挑战,开局卢比奥助攻也以3-2领先保罗。

  不过CP3和卢比奥如果说有什么最大差距,那就是投篮能力。保罗随后连续突破+投篮得分,而卢比奥的投篮始终没有开发出来,快船依靠保罗引领快攻反超了客队,CP3不但是发起点,也是终结点。首节保罗4分4助攻,卢比奥0分3助攻。

  或许是保罗面对卢比奥提不起劲头,在第二节保罗也仅仅就拿了2次助攻并且没有得分,而卢比奥在第二节曾送出了一个非常漂亮的底线助攻,半场两个人全部送出6次助攻,对保罗来说半场表现仅仅能算是合格而已。

  易地再战,保罗率先发力,他连续送出三次助攻帮助快船再次打出反击,第三节8分39秒保罗助攻格里芬扣篮,快船此时快攻得分也是8-0领先。不过随后卢比奥也开始找回节奏,他先是助攻乐福投中三分,随后又在推进中助攻底角的马丁投中三分,森林狼由此稳住了局面。

  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穿了短袖球衣的缘故,上肢力量强壮的保罗今天投篮明显不在节奏,特别是卢比奥对保罗的缠斗也让CP3感到困扰,三节只有13投3中,砍下6分10助攻。卢比奥不遑多让,而且不准就不投篮三节才出手3次,但却送出了11次助攻。

  末节47.3秒,保罗在最关键时刻撞在佩科维奇身上,结果走步违例,这次致命的失误也让快船丧失了最好的机会。不过圣保罗毕竟是联盟最好控卫,他将功补过,在末节最后8.1秒森林狼发球,结果保罗疯狂防守直接抢断马丁,助攻克劳福德扣篮追进加时。刚进入加时保罗就自投自抢拿下2分。加时赛1分54秒,又是保罗顶开卢比奥投中。关键时刻,保罗的投篮能力显示出威力。绝境看保罗,加时38.6秒,保罗像环游世界一样运球到了一大圈找到空档,助攻达德利命中三分反超了森林狼,加时赛最后19.2秒保罗又两罚全中。全场比赛保罗依然是比赛的胜负手。

  (韩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3/n392242065.shtml report 3493 快船胜森林狼乐福突破格里芬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013年12月23日,明尼苏达森林狼客场挑战洛杉矶快船,联盟第一控卫保罗将迎战后起之秀球风同样华丽的“路标”卢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