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战小牛三大关键:狠抓反击 防好德克埃利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火箭需要防好这两人

  北京时间12月23日,休斯顿火箭队将在明天上午迎战达拉斯小牛,美媒体认为,如果火箭想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除了要注意对诺维茨基和蒙塔-埃利斯的防守,还要抓好反击机会。

  1、防好德克和埃利斯

  在联盟中一共只有四对双人组合可以做到每人场均都能至少拿下20分,而在这些组合中,诺维茨基和埃利斯的名字就赫然在列。在双方上一场,小牛在主场对阵火箭比赛的时候,德克和埃利斯这对组合就合力砍下了72分,帮助球队战胜火箭逆转取胜。而那场胜利也是自从1995年以来,在对阵火箭的比赛中,小牛队有两名队员可以在同一场比赛中都拿下至少35分。

  2、利用主场优势

  在本赛季两队的第一次交手中,火箭队并没有遇到过太多麻烦,那场比赛火箭最多的时候领先可达22分,在第三节结束后,火箭队还领先着18分。其实,这样的领先也是有问题存在的,火箭在主场作战时牢牢抓紧了第四节才拿下了胜利,而他们却没能以这样的方式在客场将小牛狙击。在双方第二次的交手中,小牛在第四节打出了一波36-19的攻击波,最后时刻马里昂的关键3分,让他们成功的从火箭手里拿走了一场胜利。火箭在主场赢了小牛却在客场又输给了对手,造成这种差异的原因其实就是主客场那么简单。在本赛季的比赛中,火箭队的主场战绩是11胜3负,同时还取得了主场的3连胜,小牛打客场的战绩却只有4胜9负,而且对于小牛的另外一个不好的消息是,他们刚刚经历了客场3连败。

  3、抓住反击机会

  在本赛季的常规赛中,小牛和火箭两队都是联盟中的顶级进攻强队。不过相对而言,小牛的防守问题要更多一些,在平均每回合让对手的得分效率上小牛只能排在第21位,而在限制对手投篮命中率上,小牛只能排在第20位。而小牛在防守对手快攻时尤其脆弱,只能排在联盟的倒数第三位。不过在这个方面,火箭的快攻能力却可以排到联盟的第九位。可问题是,现在火箭后场遭遇着严重的伤病危机,哈登、贝弗利都将会继续缺阵,而这很可能会降低火箭的进攻节奏。

  (倚梦)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3/n392249109.shtml report 2845 火箭需要防好这两人北京时间12月23日,休斯顿火箭队将在明天上午迎战达拉斯小牛,美媒体认为,如果火箭想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除了要注意对诺维茨基和蒙塔-埃利斯的防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