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格:终结无冠必斩蓝军 英超没冬歇272要挺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阿森纳在战平埃弗顿后连负那不勒斯曼城,丢掉英超积分榜首的同时还只能以欧冠小组赛第二名涉险晋级,明天联赛主场对阵切尔西一役,阿森纳不容有失,而在温格看来,想要终结英超9年无冠,击败切尔西就是必须得完成一个规定动作。

  假如阿森纳明年主场输球就将跌至积分榜第4位,温格对此表示:“这确实给我们增添了一些压力,可征战英超不可能没有压力,区别只是在于,有时压力挺大,有时压力较小,你必须得去适应这种氛围,需要具备足够的抗压能力。”

  阿森纳近期非平即负以后,外界普遍唱衰阿森纳本赛季最终前景,温格承认这很正常。“就在此时此刻,所有人依然在质疑我们能否夺冠,我们的确已经很久没在英超夺冠,这就是为何依然会被外界质疑的原因所在。假如你只是赢得了联赛杯,任何事情都不会改变。英超冠军才是最重要的目标,我们已经9年没有获此殊荣。”

  此外温格还有坦言,阿森纳看重最终结果,但也会享受争冠过程,如果冠军来的过于容易,这就了然无趣了。教授继续说:“多年无冠确实无法让外界信服我们的实力,如果你每年都能稳稳夺冠,那其实也挺没意思的,踢完所有的比赛后坐等捧起冠军奖杯,因此,激烈的争夺会更为有趣。”

  明天对阵切尔西的这场比赛,厄齐尔是值得关注的巨星之一,德国人近期表现有些低迷,他显现出一些疲态,但温格却认为,厄齐尔还没到需要被轮换的时候。“德甲有冬歇,球员们能借此好好休息,当年莱曼加盟阿森纳后也遇到了类似的情况,我们的确需要让厄齐尔好好休息一下,但肯定不会是对阵切尔西一役。”

  “厄齐尔近期确实踢了不少比赛,但我们在战罢曼城后休息了挺长一段时间,我希望这些天的休息能让他的身体状态有所恢复。厄齐尔一直都在非常努力的工作,他正在适应英超的激烈身体对抗,他总是让我回想起皮雷,皮雷刚来这里的时候也花了一些时间适应,一旦适应了这种对抗,他就会令人惊叹,而他就是这种类型的球员。”

  温格在此前与穆里尼奥的9次交手中4平5负处于绝对劣势,温格认为,过往战绩放在今天没有什么参照价值。“我不需要去改变什么,很多事情是我们事先无法预料的。赛果会反映两队真实水准,我必须承认,切尔西在某一个时间段里的确强于阿森纳,尽管没人愿意承认这一点,但这却是事实。”(乔纳)

  更多美女图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3/n392249835.shtml report 2145 阿森纳在战平埃弗顿后连负那不勒斯与曼城,丢掉英超积分榜首的同时还只能以欧冠小组赛第二名涉险晋级,明天联赛主场对阵切尔西一役,阿森纳不容有失,而在温格看来,想要终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