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年总奖金达1.25亿 里贝里当选德国年度人物

来源:搜狐体育

  随着世俱杯决赛2-0战胜东道主卡萨布兰卡,拜仁慕尼黑用一个冠军为2013年画上圆满的句号,创纪录的成为五冠王,当然,这也让拜仁在赛场外获得巨大的收益,据《慕尼黑日报》统计,拜仁2013年各项赛事的总奖金达到令人咂舌的1.25亿欧元。

  欧冠作为最具影响力的俱乐部赛事,奖金数额也一直相当高,拜仁在上赛季夺得欧冠冠军,总收入达到5505万欧元,本赛季又成功杀入淘汰赛,将从欧足联在获得一笔2580万欧元的奖金。此外,拜仁在德甲赛场的收入也不俗,上赛季的冠军为俱乐部带来2580万欧元,上赛季的德国杯冠军则带来674万欧元的收入,本赛季截至目前杀入8强也有100万欧元的奖金入账。欧洲超级杯冠军收入300万欧元,世俱杯冠军则是365万欧元,本年度拜仁仅丢掉一座冠军奖杯,在德国超级杯上2-4不敌多特蒙德,不过作为亚军的拜仁仍获得75万欧元的奖金。2013年度,拜仁各项赛事的奖金总收入达到1.2475亿欧元。

  作为拜仁头号球星,里贝里在2013年的发挥有目共睹,并先后当选欧足联最佳球员、法国足球先生和德甲年度最佳。在率领拜仁夺得世俱杯冠军并获得赛事金球奖后,里贝里又将《踢球者》杂志所评选的德国足坛年度人物这一奖项收入囊中。该奖项自1990年开始评选,首届获得者为贝肯鲍尔,2012年的当选者则是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里贝里曾在2008年获得过这一奖项,今年是法国边锋第二次获此殊荣。

  整个2013年,里贝里的表现都是梦幻般的,在拜仁夺得欧冠、德甲、德国杯、欧洲超级杯以及世俱杯的道路上,“刀疤侠”都发挥着极其关键的作用。作为金球奖获奖热门,里贝里也顺利进入最终3人候选名单,谈到即将过去的2013年,里贝里表示:“对于拜仁全队以及我本人来说,今年都是非常完美的一年,我们打破多项纪录。我觉得自己的表现很不赖,获得欧足联最佳球员实至名归,如果能够夺得金球奖,我当然会相当开心,无论是对于我的妻儿、父亲还是我个人来说,这都将会是一个好消息。”

  (考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3/n392261959.shtml report 1479 随着世俱杯决赛2-0战胜东道主卡萨布兰卡,拜仁慕尼黑用一个冠军为2013年画上圆满的句号,创纪录的成为五冠王,当然,这也让拜仁在赛场外获得巨大的收益,据《慕尼黑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