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哈尔滨毅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将胡兆军试训中超新军 回归梦开始地方盼留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北京时间12月23日,大连籍球员胡兆军在个人微博宣布离开北京八喜,并表示“我的足球梦开始的地方我来了。”随后,中超新军哈尔滨毅腾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曹磊确认了胡兆军将前往哈尔滨毅腾进行试训的消息。

  2013赛季胡兆军代表北京八喜征战了中甲联赛,在全部30轮联赛中,由于伤病原因胡兆军共17次以首发身份登场,1次替补登场,在出场的18场比赛中共贡献2次助攻。表现中规中矩,但是在平时的训练中给予了八喜年轻球员许多帮助。

  2013赛季在客场与哈尔滨毅腾队的比赛中胡兆军获得了个人本赛季的唯一一张红牌,赛后其在微博上的言论更遭到了不少球迷的批评,不过随后胡兆军就表示微博并非本人所发,使这一风波才平息下来。如今来到哈尔滨毅腾试训不知哈尔滨球迷是否还会想起当时的那次微博事件。

  对于哈尔滨毅腾队,胡兆军并不陌生。根据资料显示,胡兆军1996-1998赛季就曾效力哈尔滨毅腾足球队的前身大连毅腾连铁足球队,所以目前这支毅腾队的老板与教练许多人都与胡兆军相识。此番,来到毅腾试训,如果可以最终留队也算是“落叶归根”。

  在2013赛季的中甲联赛中,哈尔滨毅腾队在中后场位置上表现一直不是太理想,因此,在中超处子赛季想要站稳脚跟就必须寻找一位有中超经验的防守型后腰来稳住防线。如果此番胡兆军试训时的表现可以打动主帅段鑫,并最终留队,对于中超新军来说也是一件利好,毕竟胡兆军的中超经验对于毅腾的球员来说也是颇为重要的,但是,到下赛季胡兆军将年满33周岁,如此高龄且许久未在中超赛场驰骋,是否还会适应当下的中超节奏依然是一个未知数。

  另据了解,目前在广东进行冬训的哈尔滨毅腾队中陆续有一些试训球员加入,但是并无大牌球员现身。在上周进行的一场教学比赛中,哈尔滨毅腾队在没有外援的情况下1-1与2013赛季中甲联赛第三的广东日之泉战平,为哈尔滨毅腾队打入1球的就是球队的本土射手王卜鑫。随着大批试训球员的到来,教学比赛也会越来越多,这也将有助于中超新军选择心仪的球员。

  (贝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3/n392267280.shtml report 1104 北京时间12月23日,大连籍球员胡兆军在个人微博宣布离开北京八喜,并表示“我的足球梦开始的地方我来了。”随后,中超新军哈尔滨毅腾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曹磊确认了胡兆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