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综述-不来梅胜药厂 冈崎2球助美因茨克汉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第5页 :不伦瑞克1比0霍芬海姆

  不伦瑞克1比0霍芬海姆

  不伦瑞克队副多安伤愈复出,重新取代科雷亚,佩尔特尔(解禁复出)、凯塞尔和普菲茨纳则取代弗兰契奇、克拉茨和贝拉拉比,阿卜杜勒-拉维位置前移担任右翼。霍芬海姆方面,法比安·约翰逊顶替赫德林担任左边锋。

  开局阶段,实力占优的霍芬海姆试图抢占主动,但不伦瑞克布防严密。稳住阵脚后,不伦瑞克首先创造出破门良机。第13分钟,阿德米中路顺势将球往右前方送,阿卜杜勒-拉维反越位禁区边缘右脚吊射高出球门。1分钟后,阿卜杜勒-拉维有边路传中,阿德米前点头球后蹭,博兰德后点试图起脚受到贝克拦截未果,厄尔跟进近距离补射得手,但助理裁判却误判博兰德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16分钟,阿卜杜勒-拉维右肋抓住托利安的解围失误直传,阿德米插入禁区中央15米外右脚抽射被格拉尔精彩地化解。第22分钟,吉斯多尔换下表现失常的托利安,换上老将萨利霍维奇。1分钟后,霍芬海姆快速反击,席普洛克中场左路倒地横传,无人防守的萨利霍维奇带到禁区前右脚推射击中右门柱外侧弹出底线。大难不死的不伦瑞克很快就有后福。第29分钟,博兰德中场左路任意球斜吊禁区,比查克契奇被席普洛克拉倒赢得点球,但慢镜头显示比查克契奇明显越位在先。厄尔操刀推入球门左侧,连续2轮进球,1比0。

  下半场刚开始2分钟,阿卜杜勒-拉维中场右路过顶传球,阿德米甩开韦斯特高插入禁区右侧8米外右脚劲射被格拉尔精彩地化解,接着格拉尔又接连化解普菲茨纳的两次补射。第53分钟,佩尔特尔左肋突破短传,阿德米禁区边缘起脚打在左边网上。第61分钟,萨利霍维奇开出左侧角球,韦斯特高禁区中央头槌被保护右门柱的博兰德用身体挡下后大脚解围。第79分钟,库姆贝拉禁区右路回敲中路,托伊尔考夫18米外左脚低射击中聚勒小腿稍微偏出右门柱。3分钟后,佩尔特尔后场放倒突破的莫德斯特,刚解禁复出又再次两黄一红离场。人数占优的霍芬海姆最后时刻疯狂反扑。先是福兰德禁区左路突破下底传中,菲尔米诺后门柱被博兰德推了一下小角度头球未能顶向球门。第88分钟,韦斯特高中场长传,福兰德禁区中央胸部卸球后勾传身后,迅速插上的莫德斯特抢在凯塞尔拦截之前凌空打门高出横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3/n392322260.shtml report 8814 法兰克福1比1奥格斯堡北京时间12月23日凌晨,2013-2014赛季德甲联赛结束了冬歇期前的最后一轮比赛。本轮比赛除了拜仁出战世俱杯决赛延期,多特蒙德爆冷主场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