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综述-不来梅胜药厂 冈崎2球助美因茨克汉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第6页 :门兴2比2沃尔夫斯堡

  门兴2比2沃尔夫斯堡

  门兴格拉德巴赫与沃尔夫斯堡周日(12月22日)下午用一场激战为德甲前半程划上圆满句号。客场作战的沃尔夫斯堡由迭戈首开纪录,但拉斐尔与阿朗戈5分钟内连扳两球,替补出场的荷兰中锋多斯特第85分钟门前捡漏打开本赛季进球账户,令双方最终2比2握手言和。门兴连续8轮6胜2平不败,尽管赛季开始后的主场全胜纪录戛然而止,但超越多特蒙德成为半程季军。沃尔夫斯堡近9轮6胜3平不败,以30分追平2004/05赛季创造的队史前半程最高积分纪录。

  开场之后,门兴场面占优,不断向狼堡施压,但迟迟无法创造出得分良机。大约20分钟后,狼堡扭转了局面。第21分钟,卡利朱里禁区前左侧接球转身直塞,奥利奇反越位插入禁区左侧7米外面对特尔斯特格左脚外脚背捅射将将偏出右门柱。3分钟后,迭戈中路突破20米外右脚劲射被特尔斯特根扑出右门柱。第28分钟,奥利奇25米外左脚突施冷箭被特尔斯特根挡出不远,阿诺尔德迅速跟进11米外抢在施特兰茨尔封堵之前左脚补射又被特尔斯特根用脚挡出。2分钟后,赫尔曼接拉斐尔妙传插入禁区左路横传,无人防守的克鲁泽中路7米外右脚一挡竟然远远高出球门。第35分钟,卡利朱里禁区左路一对二成功突破后近距离射入,但因过人时皮球弹起击中手臂在先被裁判吹掉。

  易边再战,狼堡依旧形势占优。第53分钟,狼堡在门兴禁区外围连续耐心传递,罗德里格斯左路横传,迭戈点球点右侧停球后迅速抢在文特封堵之前右脚推射准确钻入右下角,1比0。门兴立刻反扑。第57分钟,克鲁泽禁区前左侧接球转身闪出空当右脚弧线球攻门软弱无力被贝纳利奥扑住。2分钟后,扬奇克中场右路直传,克鲁泽右肋接球横敲,拉斐尔中路拿球后突然加速往右前方突破,插入禁区右路14米外右脚斜射准确飞入远角,1比1。第61分钟,拉斐尔与克鲁泽中路配合刚入禁区15米外右脚捅射越楣而出。第64分钟,阿朗戈右侧27米外标志性左脚弧线任意球精准地飞入右上角,贝纳利奥鞭长莫及,2比2![/B]

  反超之后,门兴获得了更大的反击空间。第70分钟,拉斐尔左路大范围转移,赫尔曼插入禁区右路回敲,克拉默迅速插上晃过克诺赫,11米外起脚被出击的贝纳利奥奋力挡出左门柱。第78分钟,文特左肋突破直塞,克鲁泽反越位插入禁区左路下底回扣晃过奥克斯,小角度射门被克诺赫伸脚挡出横梁。随后,黑金用多斯特换下奥利奇。第85分钟,卡利朱里右路带入禁区面对文特的防守内切闪出空当左脚射门脚底打滑,皮球缓缓地飞向小禁区前沿,古斯塔沃停球转身近距离射门被特尔斯特根勉强挡下,多斯特6米外右脚补入空门,2比2。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3/n392322260.shtml report 8814 法兰克福1比1奥格斯堡北京时间12月23日凌晨,2013-2014赛季德甲联赛结束了冬歇期前的最后一轮比赛。本轮比赛除了拜仁出战世俱杯决赛延期,多特蒙德爆冷主场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