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30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即将进入烧钱请大牌时代 富力瞄准英伦老将

来源: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中超进入休赛期,各队也在纷纷寻求补强自己球队的阵容。恒大的巴西外援下月就要来报到了;国安放话出来下赛季的投入远远超过3亿元,不仅要聘请世界名帅,也要引进大牌球星;鲁能、富力等俱乐部在引援上也都有大动作……

  恒大:

  巴西外援下月来报到

  恒大以第4名的成绩结束了此次世俱杯之旅,也为2013年球队的所有比赛画上了一个句号。而恒大也开始为下赛季的比赛考虑了,据巴西媒体《兰斯体育》此前报道,恒大已经和圣保罗中场儒尼奥尔正式签约,据悉,这位巴西外援将在明年1月下旬来球队报到,而他的到来也有可能让里皮的战术打法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由于西亚媒体爆料穆里奇也有可能转会到西亚球队,所以恒大也有可能继续物色新外援的人选。

  记者从有关渠道获悉,恒大已启动天河主场扩容改造工程计划,在现有的55000个座位基础上,增加大约8000个活动座位。这一方案已报请广州市体育局审批,最快明年1月就会有确切消息。为了增加这8000个活动座位,恒大的花费不会少于2000万元。

  国安:

  明年投入超3亿元,想引进西多夫

  在广州恒大“金元足球”模式的刺激下,北京国安坐不住了。全权掌管国安足球事务的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日前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国安明年的投入将远远超过3亿元人民币,而且既筹划聘请世界名帅,也决定引进大牌球星。

  谈到心目中理想的教练人选,罗宁说:“我个人认为应该是在欧洲执教的大牌教练,不管是带俱乐部球队的,还是带国家队的,对大牌球员的管理、对球队的控制力要出色。另外我希望是年轻教练,能跟得上技战术发展的潮流,比如博阿斯、里杰卡尔德、迪马特奥等等。当然,人家能不能来另说,和这些大腕谈需要很长时间,不是钱搁那儿人家就来了。”

  在外援的选择上,记者从国安内部知情人士处得到了确认,国安目前引援的第一目标是曾经效力皇马和米兰双雄的荷兰巨星西多夫。荷兰老将曾代表阿贾克斯、皇马、AC米兰共4次夺得欧洲冠军联赛冠军,成为史上第一位代表三支不同球队都获得欧冠冠军的球员!现年37岁的荷兰名将西多夫,目前效力于巴甲的博塔弗戈队,在刚刚结束的2013赛季中,他作为队长率领博塔弗戈取得了巴甲第四名的成绩。

  鲁能:

  求购巴甲最佳射手

  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山东鲁能已经与圣保罗前锋阿洛伊西奥的经纪人爱德华多·乌姆展开了谈判,山东鲁能提供的报价大约比阿洛伊西奥目前在圣保罗的工资水平高出四倍,这位高效射手离开圣保罗已经势在必行。阿洛伊西奥于1988年6月10日出生,身高1.77米,司职前锋,右脚型选手。他在圣保罗俱乐部的表现相当不错,2013赛季在各项比赛中打进了22个进球,是队内最佳射手。目前,德国著名足球数据网站“转会市场”给他标出的评估身价是100万欧元。

  另外,鲁能新帅库卡此前曾表示要带两名球员到中国,分别是米内罗竞技的前锋卢安和后腰皮埃尔。种种迹象表明,山东鲁能构建巴西教练球员体系的意图非常明显,阿洛伊西奥有望成为鲁能巴西版图中的一块拼图。

  富力:

  瞄向兰帕德、费迪南德等英格兰名将

  据英媒报道,广州富力的瑞典主帅埃里克森将引援目标瞄准了几位英格兰老将,他有望签下兰帕德、费迪南德、乔科尔这样的球员,他们都是埃里克森在执教英格兰时率领过的球员,而且均已年过30岁,而且三人在目前球队的未来不确定,报道指出埃里克森有望用自己的人脉签下他们。

  其中兰帕德和费迪南德都已经进入了合同的最后一年,兰帕德去年夏天一度接近离队,洛杉矶银河与摩纳哥都曾是他潜在的下家,贵州人和也一度追求过兰帕德,但他最终选择和切尔西续约一年。值得一提的是,富力在今年宣布与切尔西签订了合作协议。

sports.sohu.com true 海峡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4/n392298122.shtml report 2549 本报讯中超进入休赛期,各队也在纷纷寻求补强自己球队的阵容。恒大的巴西外援下月就要来报到了;国安放话出来下赛季的投入远远超过3亿元,不仅要聘请世界名帅,也要引进大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