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真功夫年度总决赛下月举行 奖金高达百万元

来源:西安晚报

  谁将成为中国散打的王中王?谁能带走百万元奖金?下个月10日到12日,2013“中国真功夫”散打百强赛(CFC)总决赛将在西安北郊城市运动公园体育馆举行,所有的悬念届时都将揭晓。与此同时,中国散打也广发英雄帖,不论你来自哪个国家和地区,只要你在这至尊擂台上,能用散打规则击败总冠军选手,就可捧走百万奖金。

  武术套路对练赛“助阵”

  今年3月份,酝酿了近一年的CFC千呼万唤始出来,作为全世界水平最高的散打赛事,国字号选手的顶级对决令观众大呼过瘾,舞台效果也是越来越具有国际范儿。洪金宝、梁小龙、徐小明、吴樾等知名打星作为嘉宾助阵,或现场献技、或妙语点评、或主持演唱,一次又一次引爆了全场激情。可以说,这项比赛的诞生,让中国散打迷有了真正属于自己的节日。

  与此同时,为了让广大观众能够对中国武术有一个更加全面的认识,CFC总决赛进行的同时,全国套路对练大奖赛也将在同一座体育馆内的另外一块场地进行。套路对练与散打比赛交替进行,对于观众来说是一种全新的视觉享受。据悉,此次总决赛还邀请了香港功夫影星元秋、元华两人助阵,央视名嘴孙正平也将现场主持,精彩可期。

  总冠军将收获百万大奖

  据了解,在CFC前两个阶段的比赛中,安徽选手赵福祥与云南选手包舍日古冷双双蝉联了男子轻量级和中量级的冠军,分别将超过30万的冠军奖金收入囊中。不过,随着全运会结束后更多优秀选手的加盟,他们两人在争夺总决赛门票的残酷PK中败下阵来。他们给散打迷留下了无数难忘的瞬间,也让大家对于即将到来的总决赛更加充满期待。女子中量级中,蒋先婷(安徽)将对阵王聪(吉林)、男子轻量级上,徐吉福(广东)将与陈红兴(山西)一决高下、男子中量级上,来自我省的张坤将在家乡父老的面前迎战许振光(福建)、男子重量级中,蒋全(江苏)会对阵郭行行(河南),而在男子超重量级上,另一名我省选手许家恒将出战靳帅武(河南)。

  可以说,在CFC的擂台上,汇聚了全国最具实力的散打悍将。而在各级别冠军决出之后,他们还将继续挑战极限——男子轻量级冠军VS男子中量级冠军,男子重量级冠军VS男子超重量级冠军,这两场火星撞地球的碰撞过后,两个百万冠军奖金得主也将加冕总冠军,这样的巨奖对于散打比赛来说,前无古人,或许未来也难觅踪影。

  了解CFC的观众都知道,在已经进行过的比赛中,曾有泰国、菲律宾、土耳其、伊朗等国外高手向中国散打高手发起挑战,这项赛事的影响力已经遍布世界各地。为此,CFC总决赛一样期待着国外高手的到来,无论哪国选手,只要能在散打规则下击败总冠军,就可以拿走百万元巨奖。

  承办方宏兴乳业董事长田苏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对年度总决赛成功举办充满信心。“我们一定要全力办好本次赛事,让更多的人了解这一世界顶级搏击赛事,也让世界上更多的搏击爱好者了解中国武术的博大精深,更要让世界更多地了解陕西。”

  记者 闫斌

sports.sohu.com true 西安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4/n392303715.shtml report 1343 谁将成为中国散打的王中王?谁能带走百万元奖金?下个月10日到12日,2013“中国真功夫”散打百强赛(CFC)总决赛将在西安北郊城市运动公园体育馆举行,所有的悬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广发英雄帖 悬赏百万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