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森斯哈登附体秀欧洲步 有他在魔兽不怕没球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cific
火箭负小牛 林书豪复出飘逸投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火箭今天在主场对阵小牛,球队老大詹姆斯-哈登在本场比赛中继续作壁上观,再加上贝弗利受伤,火箭本场用兵捉襟见肘,最终输掉了以104-111这场德州德比。不过帕森斯还是延续了一贯稳定的状态,本场贡献了21分5篮板。

  帕森斯一向是以三分球精准而著称,而他这两个赛季进步明显,除了三分球之外,他的突破也是异常犀利,本场比赛有多次单枪匹马切入内线的上篮得分,而且是左右开弓。上半场帕森斯更是有两次如同哈登附体,精彩的欧洲步突破把小牛的防线突得七零八落。除了欧洲步之外,帕森斯还表演了拿手的“骑马射箭”抛投。

  霍华德之前一直抱怨得不到足够多的单打机会,暗示哈登太执着于单打独斗,在没有哈登的情况下,魔兽终于找到了如鱼得水的感觉,帕森斯本场霍华德与内外连线,两度上演了漂亮的空中接力。

  对于帕森斯来说,没有哈登没有贝弗利,他要扮演更多的角色,除了突破者还有组织者,帕森斯表示他已经习惯了在半场进攻时扮演组织者的角色,如果哈登继续缺阵,他可以一直扮演控卫。“即使我不是控卫,也是组织前锋。”帕森斯如是说。在帕森斯的“喂食”下,霍华德不断地得到单打或者空接的机会,这和之前哈登在场时霍华德总是“吃不饱”形成鲜明对比。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是帕森斯的合同年,他也希望用出色的表现为自己赢得一份与“高富帅”的身份匹配的肥约,就本赛季截止到现在的情况来看,帕森斯距离这个目标似乎越来越近了。

  联盟中可以找到一位和帕森斯有着相似模板的球员,他就是爵士队的戈登-海沃德,海沃德在今年暑假拒绝了爵士开出的千万年薪合同,他本赛季的场均数据为16.4分5.4篮板4.5助攻,投篮命中率39.7%,三分球26.8%,而帕森斯场均17.1分5篮板3.8助攻,投篮命中率52.3%,40.2%,从效率上来看,帕森斯显然要好过海沃德。

  即便是火箭输掉了比赛,帕森斯也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凭心而论,他也是场上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如果千万年薪都无法满足海沃德胃口的话,那么帕森斯的合同又该如何定价?假如你是火箭总经理莫雷,你会愿意给帕森斯怎样的合同?

  (pacific)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4/n392308536.shtml report 3693 火箭负小牛林书豪复出飘逸投篮数据投篮点 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火箭今天在主场对阵小牛,球队老大詹姆斯-哈登在本场比赛中继续作壁上观,再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