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克26+8吉诺比利18分 猛龙负马刺客场连胜终结

来源:搜狐体育
马刺胜猛龙 邓肯防守洛瑞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2月24日,马刺坐镇主场迎战猛龙,最终112-99战胜对手。全场比赛,马刺一直牢牢掌控场上优势,而猛龙在输球之后,客场四连胜戛然而止。

  在主控对决中,帕克与洛瑞难分伯仲,前者得到26分8助攻,后者则砍下23分9助攻;吉诺比利得到马刺全队第二高的18分,罚球更是9罚全中,同样是球队取胜的大功臣。

  全场具体比分:26-25、23-30、23-23、27-34(猛龙在前)。猛龙这边,共有5人得分上双,其中泰伦斯-罗斯23分,瓦兰丘纳斯10分9篮板,德罗赞13分7篮板,汉斯布鲁10分。马刺这边,除帕克和吉诺比利之外,格林14分,伦纳德13分10篮板,邓肯9分12篮板,斯普利特8分7篮板。

  赛后,波波维奇对这场球进行了简短的总结,“我们之所以赢球,首先是由于帕克打得极具侵略性,”波帅说道,“他的活力,他的侵略性延续了整场比赛。此外,我们在第四节命中了一些三分球。这就是我们取胜的两大原因。”

  首节,洛瑞造犯规两罚全中,斯普利特上篮得手还以颜色。伦纳德跳投命中,帕克突破得手,马刺6-2领先。此后,场上局势一直被主队掌控,帕克漂移投篮得手,马刺领先5分。但本节末段,猛龙逐渐将比分赶上。汉斯布鲁上篮得手,客队仅落后两分。洛瑞三分张手命中,首节打完,猛龙实现反超,26-25领先马刺。

  次节,吉诺比利扣篮先得两分,马刺反超。米尔斯跳投得手,主队已领先6分。之后,猛龙虽苦苦追击,但吉诺比利三分命中,马刺已经领先9分。洛瑞造犯规两罚全中,客队追近比分。帕克造犯规两罚一中,马刺仍领先8分。但洛瑞撤步跳投得手,半场战罢,猛龙49-55落后马刺。

  易边再战,猛龙一上来就打出7-2的小高潮,德罗赞三分命中,客队仅落后一分。但帕克突破后反身上篮得手,将局面稳住。邓肯上篮得分,马刺的领先优势仍有6分。怎料本节中段起,猛龙再度打出小高潮,汉斯布鲁行进间跳投得手,猛龙只落后三分。但之后,吉诺比利造犯规两罚全中,马刺领先9分。猛龙这边,帕特森、汉斯布鲁接连走上罚球线,后者两罚全中,三节战罢,猛龙72-78依旧落后马刺6分。

  末节,马刺继续拉大分差,格林三分命中,主队的领先优势已达到10分。之后,猛龙仍未放弃,但分差一直维持在10分上下,最终全场打完,马刺112-99战胜对手。

  猛龙先发阵容:洛瑞、德罗赞、泰伦斯-罗斯、阿米尔-约翰逊、瓦兰丘纳斯

  马刺先发阵容:伦纳德、邓肯、帕克、斯普利特、贝里内利

  (波洛)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4/n392310282.shtml report 3361 马刺胜猛龙邓肯防守洛瑞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2月24日,马刺坐镇主场迎战猛龙,最终112-99战胜对手。全场比赛,马刺一直牢牢掌控场上优势,而猛龙在输球之后,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