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吐槽圣诞大战紧身球衣 “爱咋地咋地吧”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爱咋地咋地吧”,面对围着的记者,詹姆斯甩出这么一句。皇帝说的不是对手,不是队友,而是球衣。今年的圣诞大战,球迷可以看到詹姆斯、韦德波什穿着短袖球衣打比赛了。短袖球衣?没错,不是以前那种大背心,而是紧身T恤,好身材大展示有木有?

  这是NBA今年的新举措,从这个赛季开始,他们要在联盟推广短袖球衣,之前勇士队在比赛中就已经穿过了。虽说制造商把这种球衣的好处夸上了天,据说新款短袖球衣要比NBA标准球衣轻26%,是专门为篮球运动员设计和打造的。可实际效果嘛,紧身的短袖上衣和宽松的长裤看起来是那么不搭调,勇士当家库里就说,“穿着这么丑的球衣在全国球迷面前比赛,丑死了。 ”所以也就可以理解,只是在训练中试穿一下,詹姆斯已经很不喜欢了,人家可是著名时尚杂志《GQ》评选的型男运动员第一名,能不在乎个人形象吗?

  话说球衣这个事,也是历经多少过往。想当年,NBA刚刚诞生,那时候球衣都是棉缎或涤纶材料,穿在身上那叫一个热,而且那个时候的俱乐部都穷,一个赛季一名球员也就一两套球衣,所以首要目的,不是轻便,更不是美观,而是耐用。

  时间推移,NBA逐渐成了世界头号篮球联盟,赚起钱来哗哗响,球衣改革也是越来越精细,现在NBA球员身上的球衣,是绝对的高科技,轻薄、吸汗性好,透气性佳,这些就不用说了,球衣上的个性设计也越来越多,就说上面的球队名称、球员姓名以及号码,可都是刺绣上去的,而且不同颜色会分层刺绣,制作工艺相当精美。

  现在的球迷,早都熟悉了球员穿着宽松的背心式上衣和长及膝盖的大短裤打比赛,一下子换成紧身式的半袖上衣,确实有些不适应。其实,不会回溯太久,看看乔丹时代的球衣,就和现在很不一样,斯托克顿穿着小背心小短裤的形象,是不是在很多年龄大一些的球迷脑中挥之不去?

  过去几年间,NBA的比赛制服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球裤由短变长,球袜由高变低,上衣由紧身变成宽松。现在,又要从无袖到有袖,从宽松回到紧身了。其实,什么事都是个适应的过程,十几年后,新一代球迷也许再看以前的比赛视频时,会指着詹姆斯说:“这家伙打球不错,就是这身无袖球衣太别扭了。 ”

sports.sohu.com true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4/n392313808.shtml report 1457 “爱咋地咋地吧”,面对围着的记者,詹姆斯甩出这么一句。皇帝说的不是对手,不是队友,而是球衣。今年的圣诞大战,球迷可以看到詹姆斯、韦德、波什穿着短袖球衣打比赛了。
(责任编辑:樊晋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