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巴萨明夏仍可挖走苏神 续约合同藏特殊条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帕西诺

  苏亚雷斯续约了,对于利物浦来说是这一件喜事。18万左右的周薪,再加上奖金,让乌拉圭人成为了利物浦历史上收入最高的球员。不过,喜中有忧的是,苏神可以跳出合同,签约皇马或者巴萨。根据英国《每日星报》的独家消息,苏亚雷斯和利物浦的合同中存在一个条款,那就是如果皇家马德里或者巴塞罗那在本赛季结束后来追逐苏亚雷斯的话,那么乌拉圭前锋就有权利来协商跳出合同。也就是说,虽然苏亚雷斯与利物浦续约到了2018年,但是在2014年,他完全有可能转会离队。

  26岁的苏亚雷斯上周末在联赛中打进两球,从而使得自己本赛季的英超的进球数达到了19粒,而他只用了13场联赛。在英超本赛季的射手榜上,苏亚雷斯独占鳌头让利物浦占据联赛榜首的位置,红军球迷欣喜若狂。但是苏神的合同却让利物浦人心有顾忌。在续约之前,苏亚雷斯都在寻求转会。其中,关于皇马挖角龅牙苏的消息一直源源不断。《星报》担忧地透露,皇马和巴萨有权利买断苏神的条款,可能让利物浦在明年夏天再度面临头号射手离队的局面。其实在苏神续约前,皇马就准备直砸8000万英镑收购乌拉圭人。

  与此同时,英国其他媒体也对此事进行了报道。有消息称,苏亚雷斯与利物浦的合同中,存在一个条款,那就是关于6000-7000万英镑的解约金的条款。据悉,只有英超之外的俱乐部才能激活此条款。《星报》透露,如果利物浦夺得本赛季的英超冠军的话,那么苏亚雷斯明年夏天离队的可能性不大。但是,如果红军无缘欧冠赛场的话,那么届时可能又是另外一个故事了。关于苏神仍然有可能加盟皇马或者巴萨的可能性问题,西班牙《每日体育报》也进行了跟进报道。

  在加盟利物浦后,苏亚雷斯经历过两次长时间的禁赛。2011年12月,因此对埃弗拉存在种族歧视的行为,他被禁赛八场比赛。此后因为撕咬切尔西后卫伊万诺维奇,乌拉圭人又被禁赛禁赛十场比赛。尽管苏神在场上劣迹斑斑,但是在进球得分方面,他却利物浦不折不扣的神。在杰拉德受伤的情况下,红军将队长袖标交给了他。利物浦老板约翰-亨利对其赞不绝口,“路易斯(苏亚雷斯)是一位世界级的天才,确保他为球队效力,对于我们争取赢得一些冠军是非常重要的事情。”《每日星报》还透露,在本赛季结束后,巴萨主帅马尔蒂诺可能将离职。“神奇主帅”希丁克下赛季可能将执教红蓝军团,而这位荷兰教头就十分欣赏苏亚雷斯。

  本赛季,苏亚雷斯无疑是英超乃至欧洲最火热的前锋,虽然从进球数上比不上C罗,但是在从进球率上,苏神完胜皇马一哥。苏亚雷斯与利物浦中存在的可以加盟皇马或巴萨的条款,无疑增加了他与C罗并肩作战的可能性。

  (帕西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4/n392335081.shtml report 1928 苏亚雷斯续约了,对于利物浦来说是这一件喜事。18万左右的周薪,再加上奖金,让乌拉圭人成为了利物浦历史上收入最高的球员。不过,喜中有忧的是,苏神可以跳出合同,签约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