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全国女排联赛 > 郎平与恒大女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第七轮:恒大爆冷0-3北京 浙江3-1双杀天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太阳雨

  北京时间2013年12月24日19:30,全国女排联赛展开第七轮角逐。I组比赛,浙江以3-1主客双杀天津,八一3-0四川,辽宁3-0福建;II组中,北京3-0恒大爆出大冷,上海3-0山东,江苏0-3河南。

  I组

  浙江3-1天津(25-21、25-20、21-25、25-21)

  浙江作为天津队的苦主,果然名不虚传。上个赛季就主客双杀天津,此前客场又是全取三分,因此本场比赛吸引了很多目光。一开场,浙江队汪慧敏发球连得2分,吹起了得分号角。而在整场比赛中,浙江队对天津队抑制得十分成功,在防守和小球方面毫不吃亏,而在进攻端又有李静这个稳定的得分点,即使在往返中也能占得先机,是其他球队对阵天津时难以做到的。用央视嘉宾李颖的话说“天津队有的浙江队都有,但是浙江队的身高和进攻又要好于天津”,这很可能是浙江总能战胜天津的原因。李静独得22分,再次成为得分王。

  八一3-0四川(25-11、25-23、25-20)

  本轮八一队面对弱旅四川队,充分发挥了网上优势。虽然雪藏了刘晏含,但球队在发、扣、拦三项上仍然是以7-3、49-37、12-6领先。两队的二传得分非常抢眼,沈静思独得15分,而王晨更是拿下16分,成为四川队得分最多的球员。

  辽宁3-0福建(25-17、25-18、25-16)

  辽宁队此前已经遭遇三连败,本场面对福建队,又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迎来扭转颓势的良机。而福建队今天的状态也并不好,就连球队中的强力外援拉米雷斯也出现罕见的低迷,上场两局竟然两次失误,一分未得。因此福建队今天溃不成军,收获惨败在所难免。颜妮延续了良好状态,独得15分。

  II组

  北京3-0恒大(25-20、25-16、25-19)

  恒大队无论走到哪,关注度都非常高。尤其是郎导率队回到家乡对阵北京,对于北京的球迷来说,是一场充满期待和享受的排球盛宴。首局比赛战至20-17北京领先时,恒大队主攻霍奇由于意外受伤被皮雁驰替换下场。这次意外成为本场比赛的一个转折点。由于板凳深度不足,当主力阵容出现变动时,恒大队节奏完全被打乱,因此一直难以发挥出应有水平。而北京队在未受到很大压力时,越打越放松,全面发挥。刘晓彤和曾春蕾分别贡献17分和14分。

  上海3-0山东(25-19、25-23、25-20)

  上海队此前的发挥并不稳定,时好时坏,本轮主场对弈山东青年军,则发挥了较高的水平。从全场表现来看,上海队并没有出现大起大落的现象,比较平稳。虽然山东队杨方旭拿下最多的22分,但上海队凭借整体在发(7-1)、扣(50-42)、拦(7-2)三项上的强势,顺利拿下比赛。

  江苏0-3河南(23-25、21-25、20-25)

  江苏和河南处于该组的后两位,这场比赛很可能是一场提前进行的保级大战。江苏队的得分点主要是许若亚(15分)、翟婷丽(12分)和褚悦明(10分),而河南队则主要依靠朱婷(17分)。江苏队本场主要是输在了发球(0-7)以及自身失误(28-14)环节,因此难以扭转败局。(太阳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4/n392336518.shtml report 372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