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托希尔欲挖巴黎双星 引援头号目标恐赴尤文米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冬季转会市场即将开启,国米究竟会有怎样的动作?《米兰体育报》称托希尔周末与巴黎圣日耳曼主席阿尔赫拉伊共进晚餐,希望能够引进拉维奇或是小卢卡斯。《全市场》此前称托希尔可能会卖掉瓜林,然后引进纳因戈兰,不过《足球市场》披露,瓜林很可能会留在国米,而纳因戈兰会加盟米兰或是尤文。

  托希尔入主国米之后,承诺将会在冬季引进几名强援。《米兰体育报》披露,在梅亚查看完米兰德比战后,托希尔和家人一同前往伦敦。托希尔现场观看了阿森纳切尔西之战,并且与巴黎圣日耳曼主席阿尔赫拉伊共进晚餐。托希尔此行主要有两个目的,其一是与阿尔赫拉伊商谈电视转播权的转让事宜,其二就是希望能够从巴黎圣日耳曼廉价引进几名球员。

  巴黎圣日耳曼今夏引进了卡瓦尼,目前球队中前场的竞争相当激烈。伊布、卡瓦尼、梅内、拉维奇、帕斯托雷、小卢卡斯六名球员要竞争中前场的三个首发席位。伊布、卡瓦尼的主力位置比较稳固,其他四名球员的位置都比较边缘化。距离2014年世界杯越来越近,梅内、拉维奇、小卢卡斯近来都频频传出可能离开巴黎圣日耳曼的消息。《米兰体育报》披露,托希尔对拉维奇、小卢卡斯两名球员很感兴趣,这两名球员当初都是国米的目标,无奈被巴黎圣日耳曼横刀夺爱。托希尔希望能够在冬季租借拉维奇或是小卢卡斯,然后明年夏天再考虑买断。

  拉维奇、小卢卡斯身价、年薪不菲,此前意大利媒体称国米在买人之前首先要卖掉几名球员,瓜林是最有可能被抛售的球员。瓜林的经纪人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直言:“上周我和国米的官员一同飞往伦敦与切尔西谈判,切尔西对瓜林很感兴趣,如果两家俱乐部之间达成一致,瓜林就将前往切尔西,不过如果没能谈拢,瓜林也很愿意留在国米。”《足球市场》披露,瓜林并非是穆里尼奥补强中场的唯一选择,戈纳隆斯、宋、哈维-加西亚也都是穆里尼奥在考虑的目标。国米CEO法索内也表示:“瓜林是一名冠军球员,国米会尽力挽留瓜林,不会出售他。”

  托希尔原本是打算出售瓜林,然后引进与纳因戈兰来弥补中场的空缺。纳因戈兰有印尼血统,托希尔将其视为开拓东南亚市场的秘密武器。纳因戈兰本人很想来国米踢球,不过尤文、米兰也很想引进纳因戈兰。卡利亚里主席切里诺在接受《罗马体育报》采访时表示:“如果我像其他人说的那样只在乎钱,我会把纳因戈兰出售给国外俱乐部。但我更希望纳因戈兰能够留在意甲,去尤文或是米兰踢球。马洛塔是第一个为了纳因戈兰联系我的,但加利亚尼也是我的好朋友。”切里诺的这番话,也意味着纳因戈兰很可能无缘国米,去尤文或是米兰踢球。

  (迪亚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4/n392337187.shtml report 1923 冬季转会市场即将开启,国米究竟会有怎样的动作?《米兰体育报》称托希尔周末与巴黎圣日耳曼主席阿尔赫拉伊共进晚餐,希望能够引进拉维奇或是小卢卡斯。《全市场》此前称托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