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科主席执掌25年后辞职 抗衡巴萨皇马逆转米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拉科主席宣布辞职。 


 据西班牙《阿斯报》消息,西乙拉科鲁尼亚主席伦多伊罗在执掌球队25载后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辞职,正式离开这支创造过无数奇迹和辉煌的球队,同时也勾勒出人们对于这支西班牙劲旅的一段难忘回忆。

  拉科鲁尼亚成立于1906年,至今已有超过一百年的历史,是西班牙仅有的9支获得过西甲联赛冠军的球队之一。拉科鲁尼亚在1941年首次升入西甲,在1947年后几度沉浮,终于在1991年再次回归西甲的行列,升入西甲之初,拉科鲁尼亚无疑是豪门球队眼中的送分童子,直到巴西球星贝贝托和毛罗-席尔瓦在1992年夏天的加盟,让这支球队从此开始一段成功之路。1992-93赛季,拉科鲁尼亚一波5连胜开局,其中包括0-2落后的情况下3-2逆转战胜皇马,在赛季结束时拉科鲁尼亚获得联赛第三,队史首次进入欧洲赛场,而贝贝托则以29球成为最佳射手。

  1993-94赛季,拉科鲁尼亚戏剧性的在赛季最后一分钟丢掉冠军,比赛最后阶段久基奇将点球罚失,也将冠军拱手送给了巴萨。亚军的荣誉对于拉科鲁尼亚全队来说,无疑是巨大的打击,这支迅速崛起的球队在经过多年的蛰伏后,先是在1994-95赛季夺得国王杯,又在1999-00赛季异军突起,力压皇马和巴萨夺得联赛冠军,球队迎来新的黄金时期。那段时间的拉科鲁尼亚阵中,拥有特里斯坦、马凯、潘迪亚尼、卢克、德贾明哈以及贝莱隆这些足坛赫赫有名的球星。

  打破巴萨和皇马里两强霸占联赛冠军的格局,拉科鲁尼亚又在欧冠赛场完成一次足以载入史册的逆转,在首回合1-4不敌AC米兰后,回归主场4-0翻盘,“超级拉科”的名号由此得来。可惜,身为小俱乐部的拉科鲁尼亚终究未能敌过资金匮乏和巨额债务的困扰,随着人才的不断流失,拉科鲁尼亚开始沦为西甲弱旅,并在2011年降入西乙。虽然2012年重返西甲行列,但仅仅一个赛季,实力大不如前的拉科鲁尼亚在赛季末再次降级,如今在西乙赛场拼杀。

  伦多伊罗自1988年就任拉科鲁尼亚主席一职,执掌球队25载,历经拉科鲁尼亚的辉煌与衰落,接手之初,拉科鲁尼亚是一支面临降级的乙级弱队,但随后却接连创造奇迹,成为颇受球迷喜爱的“平民部队”,与巴萨和皇马抗衡过,也曾在欧冠赛场豪气万丈的逆转米兰。但最终,俱乐部高额的债务让伦多伊罗不得不开始出售球星,拉科鲁尼亚也开始沦为弱队,并最终跌入乙级。

  (考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5/n392341438.shtml report 2066 拉科主席宣布辞职。据西班牙《阿斯报》消息,西乙拉科鲁尼亚主席伦多伊罗在执掌球队25载后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辞职,正式离开这支创造过无数奇迹和辉煌的球队,同时也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