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家:德州内斗成圣诞焦点战 萌神碰保罗最火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马刺和火箭比拼


  北京时间12月25日,ESPN圆桌会晤最新一期,专家团针对即将开打的圣诞大战展开了热议。在五场对决中大多数专家认为,马刺和火箭的比拼最值得期待;而个人对决的部分,保罗和库里的死磕或将最为火爆。

  1.你最期待看到哪场比赛?

  有三位专家选择了火箭与马刺的德州内战。施特劳斯认为,马刺拥有顶级的防守水准,但在球队的先发阵容中,邓肯、斯普利特两大内线移动偏慢。马刺能找到办法遏制火箭的运动天赋和三分投射吗?也许这不会成为问题,毕竟身穿红衣的胡子男会给他们送上不少空位三分的大礼,当然我说的是哈登(暗讽大胡子防守差),不是圣诞老人。

  也有两位专家选择了快船对阵勇士的比赛。阿诺维茨认为,两支球队都喜欢快节奏,而两队的球员又都不太喜欢对方,适量的敌意也许会制造一场极具观赏性的比赛。

  2.你最期待看到的个人对位是哪一组?

  由于多位巨星的伤停,今年的圣诞大战略显冷清,但大多数专家认为保罗与库里之间的死磕无疑是最具观赏性的。文霍斯特认为,两人都是那种善于制造精彩镜头的球员。库里是那种在任何时刻都极具投篮威胁的家伙,而保罗则可以在球场的任何角落送出致命传球。

  阿诺维茨则着重提到了万圣节前夜,两队在洛杉矶的那次碰撞。当时库里狂砍38分9助攻,并几次上演一人单挑多名防守球员的好戏,而保罗那场球则轰出了42分15助攻6抢断的恐怖数据。

  3.圣诞大战出场的队伍中,哪支球队最令人印象深刻?

  多数专家选择了雷霆,施特劳斯认为这支队伍的天赋得到了很好延续。诚然,作为乐透新秀,亚当斯和兰姆的实力没有得到最大的发挥,但雷吉-杰克逊的表现却令人印象深刻,在对篮筐的暴力冲击之余,这名小将的意识也在不断长进。

  4.圣诞大战出场的队伍中,哪支球队最令人失望?

  专家们将目光投向了东部,有两位专家选择了篮网。文霍斯特指出,篮网目前的窘境,显然与伤病密不可分,但他同时认为,纵使在全员健康的情况下,篮网的表现也很难达到外界或者他们自己预期的水准。

  5.总决赛的对阵双方会从参加圣诞大战的队伍中产生吗?

  所有专家都给出了明确的答案。专家们一致认为,东部进军总决赛的球队仍会是热火,而在西部,雷霆最有希望。但阿诺维茨则认为快船和火箭也并非没有可能。(波洛)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5/n392359699.shtml report 2893 马刺和火箭比拼北京时间12月25日,ESPN圆桌会晤最新一期,专家团针对即将开打的圣诞大战展开了热议。在五场对决中大多数专家认为,马刺和火箭的比拼最值得期待;而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