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安东尼|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尼克斯恐交易走安东尼 送至快船队或成最佳选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安东尼 


  北京时间12月25日,《篮圈世界》专栏作家史蒂夫-凯勒撰文对尼克斯的前景进行分析时表示,尼克斯很有可能会选择送走安东尼,从目前来看,快船或许是最佳的交易伙伴。文章编译如下:

  此前尼克斯刚刚战胜魔术,在比赛中,安东尼不幸受伤,他能否出战圣诞大战还是个未知数。本赛季至今,尼克斯的战绩为9胜18负,仅位列东部第11位,对于尼克斯而言,接下来除了要提升球队战绩之外,最重要的事情或许就是如何留下安东尼。

  在明年夏天,安东尼有权选择成为一名自由球员,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他也曾表达过类似的意愿。如果届时真的如此,那么尼克斯显然希望能留下安东尼。然而由于本赛季至今球队战绩不佳,有尼克斯内部人士表示,安东尼离开球队的可能性的确存在。

  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如果安东尼选择离开尼克斯的话,那么湖人或许是他最有可能加盟的球队,毕竟他与科比的关系不错。然而在尼克斯内部人士看来,如果安东尼离开尼克斯的话,那么快船更有可能会成为他的新东家。

  从目前来看,在交易截止日期前,尼克斯和快船之间或许会尝试进行交易谈判。当然,如果安东尼最终被交易至快船,他也有可能会在明年夏天选择试水自由球员市场,而这也是他潜在下家不得不考虑的问题。

  从尼克斯方面来看,以他们现有的趋势,本赛季或许很难取得较好的成绩,从某种程度上这意味着他们失去安东尼的可能性很大。在安东尼试水自由球员市场之前,如果尼克斯可以通过交易安东尼,得到不错的筹码,从如今的情况来看,这或许是一种更好的选择,至少他们不会处于一无所获的境地。

  此前不少人曾认为,湖人是安东尼最有可能加盟的新东家,然而内部人士质疑,湖人是否能提供给安东尼一份顶薪合同,因此,如果尼克斯能与快船进行交易的话,或许是一种更好的选择,尤其是考虑到安东尼的冲冠意愿,与湖人相比,快船目前的实力更强,而他们的冲冠机会也更大。

  (浮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5/n392362463.shtml report 2615 安东尼北京时间12月25日,《篮圈世界》专栏作家史蒂夫-凯勒撰文对尼克斯的前景进行分析时表示,尼克斯很有可能会选择送走安东尼,从目前来看,快船或许是最佳的交易伙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