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全国女排联赛 > 王宝泉与天津女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女排再负浙江队 王宝泉:球队起伏大受制约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再次负于浙江队,天津女排主帅王宝泉赛后在总结败因的时候说:“球队还是起伏大,比赛就是制约与反制约,今天在一传和发球这两个环节做得不好,导致了全局被动。”

  从技术统计不难看出,主帅王宝泉的分析正点中了关键所在。根据官方的统计,浙江队发球得分是10分,天津队发球得分是5分。再来看一传,浙江队一传成功48个,成功率在60%以上,而天津队一传成功26个,成功率只有30%多一点。一传被破!发球无法破掉对手的一传,这一出一入之间天津队落后了很多,像天津队这样进攻中依靠多变来瓦解对手防线的球队来说,仅仅依靠强攻是无法取得胜利的。赛后,王宝泉也分析说:“主攻的扣死率不高,对方的防守好。殷娜相对稳定一些,陈丽怡第一局还不错,后面受阻之后调节能力差了一些,李莹前两局就扣死了一个球,应该说这场球我们在各个环节都有欠缺。”最后,王宝泉总结说:“这场球没有打出应有的水平,球队起伏还是大。当然一传到位率不高是根本,组织不起战术球,对于浙江队这样防守好的球队就会变得非常艰难。”

  在比赛中,天津队这四局比赛的过程几乎都是在前半段大比分落后,后半段奋起直追。对此,王指导认为队员们的比赛态度还是很端正的,他说:“虽然多次输给浙江队,但队员们那种不服输的劲儿还在,这是很宝贵的。怕就怕被对手打得没脾气了,士气丢了,联赛第一阶段还没打完,路还很长,球队还需要继续磨合。”本报记者 周芳明

sports.sohu.com true 天津网-天津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5/n392371172.shtml report 684 再次负于浙江队,天津女排主帅王宝泉赛后在总结败因的时候说:“球队还是起伏大,比赛就是制约与反制约,今天在一传和发球这两个环节做得不好,导致了全局被动。”从技术统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